世间最大的力量是忍耐009【爱的因缘】爱的力量

世间最大的力量是忍耐009【爱的因缘】爱的力量

00:00
05:57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觉照znqlyfjy

    做人必须要改变心态,培养与人相融的心智,就是心理智慧。你们去看,和别人打交道,别人喜欢听什么,你就说什么,就叫心智。…… 如果一个人把心态转变了,所有的地方都是他工作和生活的天堂。人的高低贵贱实际上都是自己选择的,如果你尊重别人,别人就会尊重你,别人就把你看得高贵;如果你整天跟别人过不去,天天骂别人,天天去抱怨别人,那你就是选择了让别人看不起你。

    爱诗呀 回复 @觉照znqlyfjy: 明白了

  • 觉照znqlyfjy

    在疾病来临前,您都是健康的; 在意外来临前,您都是平安的; 在灾难来临前,您都是幸运的; 可是,有时,生死只在一瞬间, 人力在灾难前,微若蝼蚁。 不借助无边的佛力🙏 您拿什么与无常赛跑? 🅾念经很苦,但是苦不过果报来临时的苦 , 修心很难 , 但是有菩萨加持 ,内心的平和和满足,是没有修心的人所能体会的法喜!等到晚年时你会很感谢现在精进的你! 🅾每天要念经,菩萨就会在你身边,每天念经头上会有光环,你们虽然看不见,但是菩萨看得见。希望你们每天好好念经,念经就是念心,所以经念得好,你的心就好了。

  • 觉照znqlyfjy

    不要文人相轻,不要你看不起我,我看不起你,学别人的长处,改正自己的短处,不要觉得自己有贡高我慢的资本,慢慢地学会改变。

  • 走上坡路人生

    爱是让植物人再度苏醒或是残疾人重新站起来的力量;爱是让家庭破裂,事业失败,学业受挫,心灵受损的人,重新面对人生的力量。所以,爱是世上最大的力量。爱的力量分为下面四点: 自私的人因爱变慷慨。别人对他的无私给予会让他察觉难道自己不能有点回馈?因为别人对他的爱让他变得慷慨。怯弱的人因爱变勇敢。胆小的人如果有人鼓励支持,他会勇敢,另一种是母性的爱,为母则刚就是这个道理,还有像秋瑾那样因大爱而不惜牺牲生命。愚惰的人因爱变勤奋。一个生性懒惰的人因为你的协助,维护,他会被你爱心感动,因为让他开心,成为朋友,开始变得勤奋。刻薄的人因爱变宽容。他们会因为你的容忍礼让,惭愧于自己狭小气短。

  • 1342633lykq

    非常感谢您的付出与分享,让我成长。

  • 听友188761351

    金刚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