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氏女科600年:女人肾好不衰老(《养生堂》嘉宾沈宁著)

沈氏女科600年:女人肾好不衰老(《养生堂》嘉宾沈宁著)

暖惞
85.35万1.83万

【内容简介】

在女性的一生中,比男人多出了“经、带、胎、产”等大量的“超支环节”,肾精过度消耗。现代女性所面对的社会竞争、工作压力,其激烈程度又与男性无异,甚至更严酷。所以,女性伤肾、伤身、早衰的风险,更是远远大于以往。 女人肾一虚,气血就会不足,难有好“气色”,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气血不足”真的是女性朋友的致命伤。人的一生,头发的变化很大,发色、发质、光泽,都是大写的“肾的兴衰史”。头发的生长和脱落,润泽和枯槁,乌黑和枯白,全都与肾精有关,肾精充足,则头发茂盛乌黑。 女性朋友要想抵抗衰老,都有必要重新补上“养肾”这一课,明确“肾”对女性身心健康的深刻意义。女人一辈子的生命周期,都是伴随着“肾气”的盛衰而循环起伏的,“养肾”是女性养生中至为重要的组成部分。希望本书可以让女性朋友清楚每一天应该怎么做才能科学养肾,帮助自己“青春永驻”。 在女性的一生中,比男人多出了“经、带、胎、产”等大量的“超支环节”,肾精过度消耗。现代女性所面对的社会竞争、工作压力,其激烈程度又与男性无异,甚至更严酷。所以,女性伤肾、伤身、早衰的风险,更是远远大于以往。
女人肾一虚,气血就会不足,难有好“气色”,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气血不足”真的是女性朋友的致命伤。人的一生,头发的变化很大,发色、发质、光泽,都是大写的“肾的兴衰史”。头发的生长和脱落,润泽和枯槁,乌黑和枯白,全都与肾精有关,肾精充足,则头发茂盛乌黑。
女性朋友要想抵抗衰老,都有必要重新补上“养肾”这一课,明确“肾”对女性身心健康的深刻意义。女人一辈子的生命周期,都是伴随着“肾气”的盛衰而循环起伏的,“养肾”是女性养生中至为重要的组成部分。希望本书可以让女性朋友清楚每一天应该怎么做才能科学养肾,帮助自己“青春永驻”。


【作者简介】

沈宁

毕业于北京中医药大学。国家执业医师,国家执业药师。中华中医药学会妇科分会委员。中国中医药信息研究会常务理事。北京卫视《养生堂》节目特邀嘉宾。
第三批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学术经验继承人。全国名老中医药专家沈绍功教授嫡传弟子,沈氏女科第二十代传人。北京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项目“崇厚堂沈氏女科疗法”传承人。 

用户评论
  • 青玉203

    内容详细易懂,声音流畅。偏方能重复两次最好!

  • 1774346xodd

    好想联系沈宁老教授给我个健康指导。麻烦能告知我联系方式吗?十分感谢。我的联系方式是17733184346

  • __何不妨

    反复听了好几遍,受益匪浅,内容通俗易懂,很实用

  • 雨晨_v5s

    老师讲的精细,让人听后温和易懂,老师把她的经验方毫不保留的教给我们,给我们的健康带来了保障和希望。

  • 徐春燕0123

    有理论,有实践,有疗效

  • Tym汤亚鸣

    沈老师讲的非常好,也很实用,如果有字幕就更贴心了。

  • jkqdsk

    值得推荐的节目,感谢沈氏女科传人无私献秘!感谢平台为百姓寻宝!

  • 丁丁_7tt

    非常好,受益匪浅,已经进入实操,对身体很有帮助

  • xdw66

    能听到这么好的内容真是幸运,谢谢主播专业的讲播,听着很舒服,语速也刚好,非常喜欢。

  • 听友230126771

    很好,主播的声音好听,讲得很生动,每天反复听,收获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