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实践版

正能量:实践版

无离_f1
1.27万288

【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世界级心理励志书。是韦恩•戴尔的经典之作。这是继《正能量》之后,真正将正能量应用于实践的第一本书!书中的内容深入浅出,结合多项实例,指导我们激发自身的潜能,引爆内在的正能量,将其应用于日常生活。本书通过详实的数据和案例,告诉你如何强大内心的能量,接纳自身的不完美,与焦虑、惰性等负面情绪共处,并获得真正的疗愈。书中的每一个章节,都详细论述了一种自我挫败行为,并给出了改善和提升的方法,就像历经一次次发人深省的心理咨询,让我们的心智得到锤炼,变得更强大、智慧、喜悦自在。本书几乎自始至终都强调“做出选择”和“活在当下”这两点。仔细阅读之后,你会叩问自己:“我现在为什么要自寻烦恼?”“我怎样才能更有效地利用现在的时光?”《正能量:实践版》将助你清除所有阻碍成长的负面能量,帮助你发现并选择新的方向,提升你人生的正能量,真正掌控并管理自己的情绪和生活,拥抱幸福的新生。


【作者简介】

【美】韦恩·戴尔

世界级的演讲家和激励大师,他在韦恩州立大学获得过教育咨询博士学位,曾任纽约圣约翰大学教授,是自我实现领域的国际知名作家和演讲家。他出版过28本畅销书,制作了许多广播节目和电视录像,而且在数千个电视和广播节目中做过嘉宾访谈。本书跻身《纽约时报》畅销书榜数十周之久,在全球获得了极高的赞誉,曾激励数百万人走上追逐幸福之途。


用户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发表第一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