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恋出租囧时代

初恋出租囧时代

烨烨升辉书院
101351

【内容简介】

亚洲第一黑道组织“千锦帮”在遣散之后成为最大的财团“千锦至合”。千锦至合的领头人董事会主席将原厂去世,“千锦至合”的继承人引起了外界的极大关注。
高中生李猫猫常常被误认为男生,一次在帮家里的店送外卖时遇到不给钱的客人冶七道。并在当时得到了美少年蓝的帮忙要钱,岂料钱没要到,却因为连串的误会李猫猫被丢在高速路上,被得到了英俊的归国油画天才“凯撒王”的帮助回家。从此,普通的李猫猫和这三个人发生了连串的误会与纠缠,李猫猫发现自己对凶狠的冶七道产生了莫名的情愫。
在跟这三个人来往中,李猫猫无意中发现一个惊人的真像:千锦帮并没有遣散,而且转为了地下,依然是势力最大的黑道组织。而且,冶七道,凯撒王,蓝,这三个美少年竟然跟千锦帮有着至大关系,而且三人正在争夺帮主位置。但是,更惊人的真相却慢慢揭开:原来,普通的李猫猫,才是千锦帮的真正继承人。


【作者简介】

阿迪娅

代表作《89°摩天轮》《梦红楼》。


用户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发表第一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