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朝气蓬勃的初唐-杨广末日(限时免费)

018朝气蓬勃的初唐-杨广末日(限时免费)

00:00
20:40

编辑推荐:

读客熊猫君官方出品,读一页就上瘾!比《唐书》有趣,比《资治通鉴》通俗,比《隋唐演义》靠谱,一部令人上瘾的300年大唐全史。知名畅销书作家王觉仁经典力作。了解唐朝历史,读这套就够了!



作者简介:



金句摘抄:



购买须知:

1、本作品为付费有声书,预计集数300集,即日起每天更新2集,前30集为免费试听部分。

2、版权归读客文化所有,严禁翻录成任何形式,严禁在任何第三方平台传播,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与子共乘

    这配乐和解说真绝了。佩服

    读客熊猫君 回复 @与子共乘: 感谢你的认可,另外熊猫君在喜马拉雅正式开通自己的圈子啦【熊猫君有声圈】,我们会在圈子里发布很多的福利信息哦。那么你们想说的任何话都可以去圈子里告诉我们~点击读客熊猫君的首页【我的圈子】即可加入,快来加入我们吧

  • 郭中杰

    杨广不是一个好皇帝,但绝对不是像赵佶那样的昏君,也不是像小说演义里描写的是个完全沉溺于酒色的暴君,他也是想要有一番作为的,只可惜步子迈得太大了,扯着蛋了。

    读客熊猫君 回复 @郭中杰: 熊猫君在喜马拉雅正式开通自己的圈子啦【熊猫君有声圈】,我们会在圈子里发布很多的福利信息哦。那么你们想说的任何话都可以去圈子里告诉我们~点击读客熊猫君的首页【我的圈子】即可加入,快来加入我们吧

  • 哈拉哈拉_z0

    高句丽把杨广的自尊心打没了,所以面对乱局只想当把头埋在沙子里的鸵鸟。他如果面对叛乱敢于做哪怕一点有用的事情,隋朝也不会这么快完。

    拉达达达姆_up 回复 @哈拉哈拉_z0: 杨广大势已去之后早点完蛋,对天下百姓是好事

  • 猫猫兔兔mmtt

    大隋朝的隋炀帝挺有魄力的皇帝,只因太性急了啊,搞了大工程啊,若慢一点儿的话,估计隋朝也不会这样快灭了啊!!

    学无止境日月凌空 回复 @猫猫兔兔mmtt: 他怕自己等不及。想在有生之年完成梦想

  • 1866761djjh

    太精彩了!故事好!讲的更好!

    读客熊猫君 回复 @1866761djjh: 感谢你的认可,另外熊猫君在喜马拉雅正式开通自己的圈子啦【熊猫君有声圈】,我们会在圈子里发布很多的福利信息哦。那么你们想说的任何话都可以去圈子里告诉我们~点击读客熊猫君的首页【我的圈子】即可加入,快来加入我们吧

  • 柳下河塘

    一意孤行,唯我独尊,视天下苍生为粪土,这样的皇帝,竟然那么多人说不是昏君!现在的人,世界观就是这个样子吗?为了所谓的伟业,可以死千万万人吗?

    越长大越孤单暗伤流 回复 @柳下河塘: 就是,秦始皇一意孤行,非要统一六国,刘邦不好好的做个亭长,还痴心妄想当皇帝,刘秀也是,西汉已经200多年了还不知足,慷他人之慨,用万千将士的血争一个帝位,刘备也妄称仁义,魏国那么强大,直接投降多好,非要打仗死那么多人,诸葛亮也不配圣贤之名,北伐干啥,白死人。什么五代十国呀,什么南北十六朝呀,什么唐宋元明清呀,没一个好人,又打仗又死人,又谋权篡位的。我很赞同你的观点。

  • 怠惰的瓜不甜

    说那么悲伤干嘛,杨广咎由自取

    学无止境日月凌空 回复 @怠惰的瓜不甜: 其实杨广贡献很大,只是太过急于求成,劳民伤财了

  • 一笑阑珊_yp

    这主播水平很高,不比王更新差,王更新播的明朝那些事我也听了2遍。

    恬小恬0 回复 @一笑阑珊_yp: +1

  • 1869910kbny

    杨广被弑这段我听了五遍,描绘述说的惟妙惟肖声情并茂,令我竟然几乎流泪😢…充满了同情和哀悯!

    天空无痕1897 回复 @1869910kbny: 玄武门更精彩,特别是前期场景的铺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