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朝气蓬勃的初唐-起兵真相(限时免费)

009朝气蓬勃的初唐-起兵真相(限时免费)

00:00
20:44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鸡蛋里d肉骨头_iM

    这么好的声音竟然这么少人听

    读客熊猫君 回复 @13347008zmt: 现在该专辑已经正式加入会员啦,只要是VIP就能免费收听

  • 1822921ojcq

    李渊肯定知情,但是年纪大了稳重,不敢随便造反的

    一家客栈人生百态 回复 @1822921ojcq: 李媛肯定是想让李二当替罪羊,成功李渊称帝,失败了就让李世民退出去砍了不祸及全族。

  • 大橙子喔啊喔

    我认为对大唐创业起居注,很多历史研究者也是解读过度。李渊性格上的弱点在太子与秦王之争就暴露出来,犹豫不决,左右摇摆,看不清形势,才最终酿成了兄弟流血的玄武门惨剧。

    136156542 回复 @大橙子喔啊喔: 唐童小儿李世民乃篡改中国历史第一人 不懂装懂

  • 1315398hqyi

    李世民弑兄杀弟,谋权篡位还不算,还要在历史上抹黑自己的亲爹和哥哥。这人品!

    读客熊猫君 回复 @1315398hqyi: 所以历史是很复杂的

  • 耕者茶酒书

    一个不到20岁的毛头小子,他有那振臂一呼的能力吗、他有那威望吗、他有那阅历吗、他有那稳重而缜密的心思吗?你说造反就造反,万一失败了那全家上百口的人可都掉脑袋了,李渊得考虑这些!

  • 扶桑木___

    李世民好大喜功,心狠手辣,大改史书真受不起千古一帝之称… 自己做的一些后宫乱事还强押给杨广,说杨广好色,好色的人大权在握前前后后近20年会只有三儿两女?其中还有三个是原配生的。好笑…

    听友236145676 回复 @扶桑木___: 帝王的荣耀从来不在于道德。而在于功绩。非常简单的一个道理杨广平百越征高丽开运河。但是他二四而亡民众苦不堪言,自然只能落得一个暴君的名号。而李世民在位时,国家从贫困到富有。征服了高丽,打散了突厥。让百越吐蕃等国承认唐朝的宗主国地位。征服了西域诸国势力强盛之时,控制整个河西走廊,沿着丝绸之路一路通向欧洲。他与扬广最大的区别在于扬广从不愿委屈自己。如果魏征劝谏的不是李世民,是杨广早就死100次了。同时,他也不能忍受李世民那样在渭水河畔跟突厥签下耻辱的联姻条约。并在此后发愤图强,终于把强大的突厥打的四分五散!这就是高宗,哪怕弑兄囚父也无法遮掩的功绩。

  • 18756199rhc

    把李渊写的 如此不堪嘛?? 李源只不过是 老狐狸,深藏不露 ,李世民年轻气盛而已! 功劳都成了李世民的,这是对玄武门之变的美化

    真正的has 回复 @18756199rhc: 毕竟玄武门在当时是个污点,只能从其他方面从人设上洗了

  • 1891397grxw

    好书应该被发掘,晾在一边似乎浪费了

  • 最后一个囚徒

    这也太黑李世民了吧 主播姓什么 是不是和姓李的有仇呀

    抱走锦宝吖 回复 @最后一个囚徒: 李世民这黑炭还怕人黑?

  • 樂悠堂主

    这部书讲得好!主播声音好听干净,赞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