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好口才的第一本书 | 掌握中国式的讲话艺术 | 短时间内提高你的口才能力,让你成为一个会说话、受欢迎的人!

练好口才的第一本书 | 掌握中国式的讲话艺术 | 短时间内提高你的口才能力,让你成为一个会说话、受欢迎的人!

倥偬_h7
6.03万2161

【内容简介】

中国金话筒金奖得主殷亚敏35年口才诀窍精华呈现!
集中为你讲授中国语境下最常使用的口才技巧:
如何与陌生人拉近距离?
如何与熟人增进感情?
如何有效说服对方?
如何把好话说到对方的心坎上?
如何在讲话时面带微笑?
如何用说话鼓舞士气?
如何用说话化敌为友?
如何用说话赢得支持?
如何掌握讲好话的方法?
如何回应他人的夸赞?
如何回应他人的批评?
如何变批评为夸奖?
……


【作者/主播简介】

作者:殷亚敏,第三届中国金话筒金奖获得者;原中国视协主持人委员会副会长;原珠海市广播电视台副台长、高级记者;原中央电视台《新闻调查》主持人;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领导力演讲与口才班核心课程”授课老师,武汉大学深圳研究院课程导师,华南理工大学MBA兼职教授;广东省朗诵协会副会长。
先后为海关总署、中组部浦东干部学院、上海广播电视台、中国工商银行、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东风汽车等上百家单位开设《魅力讲话》内训课程。

主播:倥偬_h7

用户评论
  • 李青菊518

    内容很实用,一学就会!感谢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