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界的科学

灵界的科学

风行___
68.00万9213

台大前校长 美国斯坦福电机博士 李嗣涔教授 以严谨的科学态度 研究神秘现象 近30年 得出石破天惊 颠覆三观的 关于宇宙的理论架构  本书是李教授 半生实验研究 思考的总结 高度可信的现象确认  恢弘深刻的理论揭示  掀开了人类认识宇宙及自身的新的一页  本书必将标榜史册 永照乾坤     QQ群524153491   QQ 617364461

用户评论
  • 我是你21

    科学与神学本没有太过清晰的界限。当我们认定科学一定是真实时,这种偏执的认定或许也是一种迷信。世界有太多谜团等待我们去探索,每一种可能性都应该被看见,人类的思想不应该受到局限。

  • 王兴维

    值得每个人看,早看早得救

  • 听友64056584

    启发灵性,打开思想的路径。感谢主播的辛苦付出。

  • 告别2020

    所谓迷信可能会引领科学探索,真理没有终点,我宁愿相信有平行世界,在那里找到逝去的亲人,人生何其短暂,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是我们想知道的。

  • 武盈姗

    这本书我看过,如今又听一遍,科学与佛学无二无别,只是我们的眼界有限,要站在更好的纬度看世界。

  • 蓝天畅之

    专辑内容很吸引人,总想了解更多以前不知道的,感谢主播的辛勤付出,谢谢!

  • 听友55958741

    李教授的研究前无古人,后无来者,而且非常勇敢!!这是堵上了科学前途啊,佩服!!

  • 1825399arcn

    非常精彩,非常感谢!但所有内容我都不觉得意外。

  • 夏小岚的

    谢谢作者念文章,让我有机会读到这本书

  • 金羊羊2

    很精彩,结合金花的秘密一起看的,受益匪浅,向勇于实践探索的前辈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