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圈有个富二代

朋友圈有个富二代

寒武纪年有声剧
178.73万1.68万

欢迎收听由寒武纪年出品,春饼卷阿宝(nn黎)所著《朋友圈有个富二代》。


简介:

朋友圈里有个富二代的后果是什么?
抢你朋友夺你女朋友?
不不不,不仅仅是如此,还有铺天盖地的求在一起。
某一天,张章打开朋友圈,发现他的朋友圈沦陷了,已经显示不出有多少条未阅留言,铺天盖地都是一句话:
嫁给他!
嫁给他!
嫁给他!
保持好队形,嫁给他!
……

制作组:
主播:公喵,胡萝北
后期:暖玥

用户评论
  • l87evuryyz8c4a6bq1oe

    一共多少集阿

  • 夏未至夏

    求更新快一点吧。我要急死了!!

  • 糖宝宝的粮亲

    这个剧幽默风趣,让人越听越想听,听得爱不释手,我听好多遍了,小说也看完了,已经迫不及待等更新了,希望赶紧完结吧!

  • 笑窝A笑笑的小妤兮

    看完了小说,听完了有声。真是开心的不要不要的,喜欢甲虫对章鱼的宠爱,哈哈哈,小说也挺新奇。毕竟男人可以生娃儿😂真是辛苦我們张章了,刚生完一个。回头见面竟然又怀了 😂😂甲虫好厉害呀~听了好多耽美,真的觉得能被父母认同的婚姻很幸福,结局也是,有情人都终成眷属,非常完美 👍🏻主播也很优秀 ,赞赞赞👍🏻

  • 公喵_你耳边的小声音

    我就是来看看大家都说了啥,嘻嘻嘻。新作正在录制,依旧是可可爱爱的我~欢迎大家继续关注。爱你们哟~啵啾

  • daoyudelu

    很喜歡聽,愛了愛了(๑•ั็ω•็ั๑)

  • 淡紫色玫瑰_8t

    好听!喜欢两位的声音~不知还有别的剧吗?

  • 谢停秋_

    第1次听生孩子的文章。很微妙,不错,继续努力加油。😍😍

  • 爱吃肉的小二哈

    好听,就是受太墨迹了,甜的话又不够甜,虐又不虐哈哈,没什么耐心听下去了,剧情太简单了点😂😂

  • 家有发发和花花

    小说轻松甜蜜,两位主播很有感情,小攻声音真的太🉑️了!!就是这一集不行长一点吗?掐头去尾一集就五六分钟吧🌚,要是一集半个小时收3点不是好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