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自有大药

人体自有大药

凤凰联动FM
218.50万2.78万

【内容简介】

一本介绍当代治病养生绝技——根据“人体X形平衡法”来选用人体内药的家庭医疗必备之书,集粹了民间大医周尔晋老先生以及受其真传的弟子们为广大老百姓治病的真经实验。它不用任何外在药物,完全靠使用人体自身的敏感点来作为大药,已经让千千万万的人重获健康。
书中为您献上,人体大药的分布规律和养生祛病使用法,让您在自己的身体上找到每一种疾病的解药。特别是耳穴药库的高效养生祛病法,让每一位朋友都能使用耳朵这个神奇的大药库来造福自己的身体。再加上4味“中”字号大药,让您使用位于人体中部的这些经络穴位,轻松化解病痛。以及14套外科病症的防治方案、8套保养人体消化系统的方案、6套防治心脑血管疾病的最佳方案、3套养护人体呼吸系统的方案让您仅仅使用人体自身的内药和9套调补人体肾系统的方案,让您五脏调和长青,身体风调雨顺。


【作者简介】

武国忠

著名中医师。先后师从伤寒名家廖厚泽先生、北京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胡海牙教授学习中医和针灸。几十年来遍访中医高手,精研养生大道。 武国忠医生在《伤寒论》和人体经络学方面造诣颇深,追求“治病必求于 本”,著有《四大名医孔伯华医案解析》《武国忠伤寒论临床带教》,曾点校《伤寒集注》《本经疏证》《治病法轨》等学术著作。

用户评论
  • wizX

    非常感谢!值得拥有!

  • 阿秀_1t

    很好的一本书。播音也很不错,不知道在哪里才能买到这本书。

  • 和平使者李虹

    一边学习,一边实践,理论指导实践,坚持下去,每时每刻,有时间就做,我相信一定会有好的健康身体的。俗话说得好,痛则不通,通则不痛,筋络通了,没有痛点了,身体自然就好啦。非常感谢。

  • 一切终将逝去

    太好啦,主播的也好,这本书很实用,没等听完我就买了三本,一本自己看,一本给大姑姐,另一本给姐姐!感恩!

  • 听友347520863

    讲的很棒,我已经从中学会了好多知识,非常感谢您的分享!!! 用我所学的知识,帮助别人调理了一些小病,感到很开心。

  • 见善则迁有过则改新时

    您好请问老师微信号多少?公众号是什么?想请教您的

  • 珍惜健康从养生开始

    内容丰富穴位按摩治病强身,养生知识适合所有人。主播讲解细致,非常喜欢听!

  • 1310387ybex

    这本书太好了,简洁易懂,简单明了,不愧是一本经典著作。

  • 1874240xjnv

    用自己身上的大药治疗自身的疾病符合天人合一之道😘

  • 1390016dnev

    让更多人都知道,提昌健康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