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从三岁到八十二岁020-初蒙君恩

武则天:从三岁到八十二岁020-初蒙君恩

00:00
17:59

购买须知:

预计400集,每天晚上8点整播出,敬请期待。


编辑推荐:

读客熊猫君出品,《卑鄙的圣人:曹操》作者王晓磊穷尽武则天现存所有史料的巨作!还原一代女皇武则天的真实面目!



内容简介:

武则天82年的人生,前31年,她卷入权斗漩涡,为活命从宫女杀到了皇后的宝座;后51年,她掀起腥风血雨,用女皇的龙袍确保了自己的安全。

...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海晏清

    听到现在,她还是个孩子,胆大,稚气,善良

    听友110192924 回复 @海晏清: 虽然不知道这本书会怎么讲,但有一本书说过武则天能成功,最大的原因就是对手下好。

  • Lucy_svi

    会员也要买太过分了吧?

    读客熊猫君 回复 @Lucy_svi: 您好,本专辑为精品专辑,非VIP专辑,会员和非会员都需要购买的,给您带来的困扰熊猫君深感抱歉,感谢你的支持与收听

  • 改名字进行中

    女主入宫之前其母没有告知女主后宫险恶吗?为什么女主这么毛毛躁躁,何况女主再家本来就过得不怎样,古人也早熟。作者写的女主根本就不符合当时情况。

    林深時见鹿 回复 @改名字进行中: 因为她知道自己是主角不会嗝屁

  • 默默的蜗牛君

    实话说,此间描述的武曌,才是14岁少女还有的模样,哪里像某些网文中的宅斗少女,10岁已经能驰骋算池阴谋天下。

  • 小椋仔

    最初的武照懵懂,单纯,毫无心机,期待后期的成长

  • 天边那片雲

    晓磊 神笔生辉, 骆驼 金喉吐金。 赞一个!

  • 1869156rbyj

    “曌”是武则天称帝之后自己造的字。

    初见兔子 回复 @1869156rbyj: 原名是武照,后来改了照为曌

  • __ap

    声音合适,就好像在脑袋里看电影一般,画面感非常清晰。

  • 小彤_gf

    原来武则天电视剧歌词里唱的,红色石榴裙,不是瞎编的,听了才知道有出处,母亲做的

  • 除妖萝卜

    老太监的义子名字都带“云”字,我怀疑作者有看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