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从三岁到八十二岁018-宫苑深深

武则天:从三岁到八十二岁018-宫苑深深

00:00
17:22

购买须知:

预计400集,每天晚上8点整播出,敬请期待。


编辑推荐:

读客熊猫君出品,《卑鄙的圣人:曹操》作者王晓磊穷尽武则天现存所有史料的巨作!还原一代女皇武则天的真实面目!



内容简介:

武则天82年的人生,前31年,她卷入权斗漩涡,为活命从宫女杀到了皇后的宝座;后51年,她掀起腥风血雨,用女皇的龙袍确保了自己的安全。

...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小小雨珠

    读客熊猫君 回复 @小小雨珠: 感谢您的喜欢呀 要想了解熊猫君节目动态,解锁更多福利信息,不定期还有主播空降福利哦! 欢迎添加官方VX:dookbook,进入熊猫君粉丝福利群

  • i丹丹_di

    别离那段我都听哭了

    听友456771999 回复 @i丹丹_di: p

  • 海上清风63

    主播专业功底扎实

    1885498chaa 回复 @海上清风63: 不仅书写的好,播诵的声音也耐人寻味,

  • 浮光跃金影沉碧

    这部小说讲述很吸引人,主播很棒,每天都在听,放不下

    读客熊猫君 回复 @浮光跃金影沉碧: 感谢您的认可,我们会继续努力哒!,另外欢迎加入我们的圈子【熊猫君有声圈】,有最新节目动态以及我们每周三的福利活动都会在圈子里通告哦, 点击熊猫君的头像进入首页,屏幕下拉就能看见我的圈子啦~

  • 小许_cf

    武曌,这个名字在入宫前没有吧!当时应该叫媚娘

    神秘访客请别访问我 回复 @听友67428907: 个人认为,武则天其人没有问题。武则天也是个圣明的君主。她不能被接受的是性别,在这片土地,女性皇帝是不能被容忍的。如果现代人还是这样的看法,那么,我只能说中原大地起码两千年没有思想层面上的进步,也就是说一个社会意识形态如果哲学层面不进步会导致这个社会进入倒退,所以生活在这样环境的人类会倒退以至于消亡。这就是文明会消失的原因。

  • 一江妈妈

    我的家乡神都洛阳!!!

  • 宁宁眉间一点朱砂

    优秀,骆驼声音好听

  • 傲骨柔肠

    武氏堪称中华千古第一女强人。吕后和慈禧论手段狠辣或可与之一拼,但治国才干完全不在一个层次。

  • 听友388129460

    知道答案的我一点都不慌

  • 木木木_木子

    老师讲的特别好,唯一就是前后介绍太长

    读客熊猫君 回复 @木木木_木子: 我们后面其它节目都没有这么长的片头了,给您带来不好的体验,熊猫君感到很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