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从三岁到八十二岁015-贤后归天

武则天:从三岁到八十二岁015-贤后归天

00:00
19:12

购买须知:

预计400集,每天晚上8点整播出,敬请期待。


编辑推荐:

读客熊猫君出品,《卑鄙的圣人:曹操》作者王晓磊穷尽武则天现存所有史料的巨作!还原一代女皇武则天的真实面目!



内容简介:

武则天82年的人生,前31年,她卷入权斗漩涡,为活命从宫女杀到了皇后的宝座;后51年,她掀起腥风血雨,用女皇的龙袍确保了自己的安全。

...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鞠香书屋

    读书,可以明志,可以明理,可以整衣冠,可以知廉耻。

    读客熊猫君 回复 @鞠香书屋: 好的,从今天开始熊猫君要多读书了

  • 艾伯特林格

    越来越好听

    读客熊猫君 回复 @艾伯特林格: 欢迎订阅本专辑,并添加官方VX:dookbook,进入熊猫君粉丝福利群 了解熊猫君节目动态,解锁更多福利信息,不定期还有主播空降福利哦!

  • 懒牛儿aver

    主播太重要了,说好了给书添彩。这个主播太棒了!声情并茂、绘声绘色

    读客熊猫君 回复 @懒牛儿aver: 您对主播的赞美我会替你转告的,我们也会继续努力哒!,另外欢迎加入我们的圈子【熊猫君有声圈】,有最新节目动态以及我们每周三的福利活动都会在圈子里通告哦, 点击熊猫君的头像进入首页,屏幕下拉就能看见我的圈子啦~

  • 康佳家der女王大人

    长孙皇后去世,李治哭的那个场景给我听哭了

  • 观世曲

    闻听此段,吾心痛哉,独苍然而泪下,奈何工事中,恐惊同伴,急点烟掩饰

  • duoduo多hei

    听到皇后驾崩 竟然听哭了...

  • 1812150xdal

    沉浸生动讲述 历史如烟云 体味沧桑人生

  • 第25号宇宙

    原来是她写的女则!这个挨千刀的屠夫!一个女人祸害了此后一千多年的女人们。

    江小鱼Q 回复 @江小鱼Q: 干政需要注意的事,你当是教古代妇女怎么裹脚吗。

  • 三生三世的陪伴

    可惜这个皇后娘娘走的太早,这都是命啊!

  • 浩然666666

    才36岁啊,现在的36岁还跟个孩子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