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从三岁到八十二岁012-直臣阻谏

武则天:从三岁到八十二岁012-直臣阻谏

00:00
17:46

购买须知:

预计400集,每天晚上8点整播出,敬请期待。


编辑推荐:

读客熊猫君出品,《卑鄙的圣人:曹操》作者王晓磊穷尽武则天现存所有史料的巨作!还原一代女皇武则天的真实面目!



内容简介:

武则天82年的人生,前31年,她卷入权斗漩涡,为活命从宫女杀到了皇后的宝座;后51年,她掀起腥风血雨,用女皇的龙袍确保了自己的安全。

...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1582888amvm

    主播根据角色变换声音很有带入感,仿佛看电视剧一般,很赞👍

  • xiahsky

    我也一头雾水怎么生下来就叫武曌?本来讲的挺好,这名字一叫变成戏说了...既然无可考证原名哪怕杜撰一个也比破了历史的好,毕竟这个字与她称皇密切相关,不能随便使用顺序的

    十文字学院 回复 @xiahsky: 不是戏说,我看过很多版本的武则天,这一部把人物脉络写得最清楚,很多版本把武则天的原声家庭都是一笔带过的,尤其她母亲,都说是隋朝公主或者隋朝皇室,但这本书就写的很清楚。还有就是给武则天算命的先生“袁天罡”,有很多版本都直接写是路过武家的道士,算完命就不知去向,说的神乎其神第一次知道原来是袁天罡算的命,袁天罡著名的“推背图”到现在很多学者都在研究。这里的曌是“照”字,武则天原名,发音相同,曌是后来她自己改的,发明的新字。主播播的也好,想当专业,很值得一听。

  • 风寒籽

    老师,特别喜欢你的声音,还有什么作品呢,我都有听,花多少钱也可以

    雅芸1111 回复 @风寒籽: 古董局中局

  • 刚刚好_su

    王晓磊写的真好,骆驼也播的十分棒,我在听第二遍了,毫不夸张的说是我听过所有小说中最动人的一部,为作者和主播点赞

    十文字学院 回复 @刚刚好_su: 同感,看过好多版本的武则天,这个版本把人物脉络写得最清楚……播得超级好,很吸引人。

  • 1361255

    开头有点啰嗦 别变声音好不好 说不来就用本人声音还好听点

    风寒籽 回复 @1361255: 你是不是蠢,演播本来就要变音器还原里面人物的角色,不懂别瞎扯

  • Miss_Zuo

    人类忘记了最开始的人类社会是母系社会!

    Miss_Zuo 回复 @Miss_Zuo: 到现在还有鼓励二胎政策!凭什么生 女人生孩子的事业低谷期没有经济来源,有福利补贴生活吗,生的孩子是男人的,风险是自己的,还被道德绑架伟大的母亲母亲要这样那样!婚姻没有保障女性人生安全,感觉就是赤裸裸的压榨!还有同性之间都会有被社会通化洗脑的糊涂人指责 估计有人看见也会喷我!我不在乎!

  • 1396820lwfz

    一代女皇武则天,厉害👍

  • 1371627aihp

    被太宗宠后改名武媚娘

  • 朝天椒_pv

    这个书和卑鄙的圣人曹操一书相似,讲的非常细腻,人物内心世界写得真实

  • 我在寻找蒂蒂娜

    被这个声音吸引了,大爱!和茶花女很像啊!好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