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从三岁到八十二岁007-从天坠地

武则天:从三岁到八十二岁007-从天坠地

00:00
19:52

购买须知:

预计400集,每天晚上8点整播出,敬请期待。


编辑推荐:

读客熊猫君出品,《卑鄙的圣人:曹操》作者王晓磊穷尽武则天现存所有史料的巨作!还原一代女皇武则天的真实面目!



内容简介:

武则天82年的人生,前31年,她卷入权斗漩涡,为活命从宫女杀到了皇后的宝座;后51年,她掀起腥风血雨,用女皇的龙袍确保了自己的安全。



作者简介:



主播简介:

骆驼,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原湖南人民广播电台金鹰之声新闻节目主持人,职业配音师,知名有声读物制作人,普通话一级甲等,入选2011年度《中国当代主持人》杂志。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苏格拉底的小小门生

    嗯 武曌是她当皇帝以后给自己起的

    苏苏看云淡风轻 回复 @苏格拉底的小小门生: 是呢?这里不对。权当作小说听吧……

  • 鸟蛋m

    老播前言烦人

    灯火阑珊_hgb 回复 @鸟蛋m: 可以设置去掉片头30秒

  • 无脚鸟lx

    评论区有好多二货………这就是个小说,要是真按史书去写,武则天就是个变态女魔头,这也是个被禁的街头暴力色情小说………真实的历史惨不忍睹,充斥着卑劣、恶毒和冷漠。

    骄傲小陈 回复 @无脚鸟lx: 判断明君是看她的治国方法,百姓安居乐业,又不是说上位手段。眼光肤浅

  • 听友204841616

    曌同“照”,是宗秦客在武则天称帝前一年多选的字,意指日月凌空,普照大地。武则天,闺名武照,于武德七年(624年)生于并州

  • 铅笔画_va

    前后都说一遍 从三岁到八十二岁 真的烦

  • 竹影月下婆娑

    武曌?作者确定吗?曌字不是武则天当上皇帝后创造的字吗?好大的bug!

    醉里挑灯看钱 回复 @竹影月下婆娑: 那你说她真名叫啥

  • mas_

    武瞾是武则天后来自己给自己取的名字,小说太不严谨了,包括李世民玄武门那段,作者完全是按照自己主观意识写得,弃剧!

    1317878ztbh 回复 @mas_: 同感,当我听到二女儿叫武曌这个名字的时候都惊呆了

  • H辉辉H

    我去,这是谁写的,里面得有多少是胡编乱造的!连最基本的名字都没搞清楚!

  • 1353003oybw

    真好,实在太好听了!!

  • 1768050kojn

    我想说 武曌不是她登基称帝后才有的名字 以前不是这个名字吧

    Jojoreunion 回复 @1768050kojn: 书里是“武照”,不是“武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