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从三岁到八十二岁006-传奇人生

武则天:从三岁到八十二岁006-传奇人生

00:00
17:47

购买须知:

预计400集,每天晚上8点整播出,敬请期待。


编辑推荐:

读客熊猫君出品,《卑鄙的圣人:曹操》作者王晓磊穷尽武则天现存所有史料的巨作!还原一代女皇武则天的真实面目!



内容简介:

武则天82年的人生,前31年,她卷入权斗漩涡,为活命从宫女杀到了皇后的宝座;后51年,她掀起腥风血雨,用女皇的龙袍确保了自己的安全。



作者简介:



主播简介:

骆驼,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原湖南人民广播电台金鹰之声新闻节目主持人,职业配音师,知名有声读物制作人,普通话一级甲等,入选2011年度《中国当代主持人》杂志。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听友195034200

    后面每听一回就要0.5元,此费用可以买套书了吧,现在一切向钱看,没有免费听书了

    读客熊猫君 回复 @听友195034200: 如果您是会员的话,该专辑是可以免费收听的

  • 萍水相逢_y5e

    干嘛每级前面都从复?真的浪费时间,可以不用这样吗?期待着……

    听友93743259 回复 @萍水相逢_y5e: 义务教育在你身上体现不出来

  • 默默的蜗牛君

    这种书果然不是普通网文可以比拟,书与播皆上乘。

    1552853jmes 回复 @默默的蜗牛君: 挺好听,到现在就是觉得开局把袁天罡,李淳风,写的跟江湖骗子似的

  • 小梅子酒

    骆驼主播的声音很好听。

    无脸楠_wm 回复 @小梅子酒: 我也觉得是

  • mykk2003cn

    原来武则天是随了她爹

    Jojoreunion 回复 @mykk2003cn: 她母亲也很厉害

  • 烟兰2901

    背景音乐怎么弄得悲悲切切,哀乐一样,干扰主播的声音,败笔呀!

  • 吉祥1968

    声音极好,讲的也好,就是书中装饰语言多,耽误功夫,放弃了

    读客熊猫君 回复 @吉祥1968: 不要放弃我们,我们还有救(一直在改进…)

  • Artemis花月夜

    这集好有意思,我理解为:李世民的上位导致武则天的父亲武士彟的好日子到头了,所以还是那个真理?把自己的女儿嫁给仇人,继而再转嫁他的儿子,害了他全家鸡犬不宁可以啊!【喂!】

  • 湛思

    封面画不太好看。

  • 果然红楼一梦

    能把开头的音乐去掉吗?太耽误时间,而且猛一听跟诡异的声音一样

    1883101rflq 回复 @灬小糊涂仙灬: 列表,暂停那个界面,上面下载边上的...点进去能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