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则天:从三岁到八十二岁(大全集)丨骆驼演播

武则天:从三岁到八十二岁(大全集)丨骆驼演播

读客熊猫君
7614.94万25.51万

>>>>《功过汉武帝》上新,讲透汉武帝的功过得失,订阅好评送书哦!


【社群福利】

2024熊猫君听书社群全新升级,欢迎熊猫君的粉丝听友们入群交流,更多新鲜玩法和福利活动等你哟!添加熊猫君微信:dookbook,备注【你正在听的有声书】,进群吧!


为你还原一代女皇武则天的真实面目!

不杀人就会被杀,不称帝就会死无葬身之地!

武则天82年的人生,前31年,她卷入权斗漩涡,为活命从宫女杀到了皇后的宝座;后51年,她掀起腥风血雨,用女皇的龙袍确保了自己的安全。


《卑鄙的圣人:曹操》作者王晓磊穷尽武则天现存所有史料的巨作!

作者王晓磊以三年之功穷尽武则天一生所有留存至今的史料,不放过与武则天有关的每一个字,终于有血有肉有人情味地还原了武则天从三岁到八十二岁的传奇一生。


喜马拉雅FM人气主播骆驼倾情演绎!

骆驼,喜马拉雅FM人气主播,代表作有《古董局中局》《伪装者》《妖猫传》《十宗罪》等。被听众评价为“录什么像什么”。


作者简介:



用户评论
  • 饼干阿姨yeye

    把武则天的一生演讲活了。希望今后再听到你的作品。

  • 李耳_bf

    首先说主播,这是我听到过的最好的主播没有之一(老评书艺术家除外),全篇没有读错一个字,而且语气把握绝对到位,唯一是配音和每段开端和结尾,有点画蛇添足之感;第二是小说本身,可以说人物刻画的有血有肉栩栩如生,故事情节转折自然,听之有若身临其境。总之听完后,让人不胜唏嘘,感慨万千,难以言表。

  • 旧口袋

    为什么不更新了,每天都在听~

  • Luhaie

    好听,故事性强,历史事件说得清楚,赞赞赞

  • 皓月当空o

    巾帼英才扭乾坤,一代女皇绝古今; 虽为妩媚入宫闱,却因智谋赎尼身; 孤凤展翅腾龙位,弱女挥手伏众臣; 功过论争千秋去,无字碑上遍诗文。

  • ddnny16

    播的太好了,主播用声音作品中把每个人年龄、身份、性格刻画得惟妙惟肖,比看影视剧还要精彩。作品写的也很好,情节紧凑,配以骆驼的高超演绎让人听的放不下,真的是太好听了!

  • 花様设计桔子

    听的最入神的一次 疫情当头每天就靠你的声音和这个剧情续命啦 最喜欢的一次演说

  • 有声的骆驼_骆驼

    书写的真好,感谢王老师

  • 人间8小苦瓜

    我是一个憨憨,没事就爱上班,工资只够早餐,上班为了下班,整天郁郁寡欢,爱情与我无关,我只是一个努力的憨憨。

  • 天马行空的马_马

    非常喜欢王晓磊对历史题材的把控,再加上骆驼的演播,对我来说简直是非常完美的作品了!好像快完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