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集 塞北神异1

第1集 塞北神异1

00:00
09:55

作者:石三:阅文集团白金作家,网络文学界知名作家,名下畅销作品极多,文字深受读者喜爱。

演播:云端

内容简介:

苍穹之下的千年苦修,只为有朝一日立身于苍穹之上!
位于洪武天朝和妖族七杀部咽喉要地的天断峡谷中,忽有天降神异之物,裹挟着一众修兵,滚入了浩荡的历史洪流当中……宋征只是其中不那么起眼的一员。
他读过圣贤书,但也是一名戴罪狼兵。可以彬彬有礼,也可以暴起杀人。在生死考验之间,边军小修兵一步步从深渊下走上来。
忽然有一天,他感觉到可以自己掌控命运了,才明白,这只是问鼎苍穹之上的基本资格罢了。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坑死黑皇

    浪费一本书,撤了

  • 听说你好帅

    这么好的作品是,主播,为什么是女的呢?

    陌上书笛 回复 @听说你好帅: 女主播可以完美演绎男声,男主播演绎女声...拜托 别刺激人了可以吗……

  • gkhcdfgbb

    背景音乐竟然是权利游戏的!

  • 听友196854322

    能不能把背景音乐关掉哈😊能加分不少哈

  • 纵宇一朗

    阅文听书,就这水平?

  • 龙年大吉简称龙吉

    太软了,跟书不搭

  • 壁炉谷大领主

    主播播讲的非常好,但是选的书不怎么样,这书作者是个大神,但是这书太拖沓了,要不是作者文笔不错,实在让人没有看下去欲望,我听了40章,主角还是一个啥也不是的杂鱼,随便野外一只野兽都能把主角一个小队追的死伤惨重,没错,是追,都40章了,在野外,一队,别说一队了,所有全部的人在野外都是被追杀。作者脑洞很大的在玄幻里整了一个玄幻版的主神,像主神空间一样把人投入山林,但是这个写的太失败了,野外随便一只荒兽就把所有人类啥的七零八落的,一点点还手的机会都没有,拖沓的没完没了的写野兽怎么怎么强大,人类一直在死。主角一直在跑。

    l墨翌 回复 @壁炉谷大领主: 你还听到40章。第一章感觉就像盘古开天辟地。实在听不下去。

  • 1367828etlm

    好书

    独立成仙 回复 @1367828etlm: 好在那里阿

  • 熙川_2y

    这本小说我觉得很好听啊怎么不火

  • 凡凡_ao7

    断更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