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姆_《月亮和六便士》Chapter5_06

毛姆_《月亮和六便士》Chapter5_06

00:00
06:31

《月亮和六便士》是英国著名作家、“故事圣手”姆最重要的长篇小说代表作之一。


小说中的英国画家是以法国后期印象派大师保罗·高更为原型塑造的人物形象,主人公原本是位成功的证券经纪人,人届中年后却迷恋上绘画,像“被魔鬼附了体”,突然弃家出走,到巴黎去追求绘画的理想,并最终选择弃绝文明世界,远遁到南太平洋与世隔绝的塔希提岛,在那里终于找到灵魂的宁静和适合自己艺术气质的氛围,创作出一幅又一幅令后世震惊的艺术杰作。

通过这样一个一心追求艺术、不通人情世故的怪才的人生际遇,毛姆深入探讨了艺术的产生与本质个性与天才的关系以及艺术家与社会艺术与生活之间的矛盾和相互作用等等引人深思的问题。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娜米66

    这个翻译是最好的,声音太好听,完美版

  • 西府海棠Tree

    沉不到故事里,试了很多次,有想弃的念头,怎么办呢?

    1857339jole 回复 @西府海棠Tree: 我也是呢

  • 七分糖的小草莓

    不好听

  • 静静读141319

    声音好听,很有感染力。

  • 爱阅读的摆渡人

    因为主播读得这么有画面感,才能静下心来听。

  • 米雪儿_jx

    买过书。但没能看下去。主播声音这么好听,我希望自己能因为主播美好的声音而坚持听下去。

  • 习惯一笑而过_bf

    名字太多,记不住,要是能把怎么写的发出来一下可能要好这

  • wsw吴风

  • hurrr

    牛奶很好吃 特别是加上几滴白兰地 但是母牛却巴不得赶快让它淌出去 肿胀的乳头是很不舒服的

  • 起个好名字有点难

    《人生的枷锁》也是主播的声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