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选择没有完美,切莫患得患失

18选择没有完美,切莫患得患失

00:00
14:18

郭继承教授遍阅中国传统文化经典,从传统文化经典作品中汲取智慧,与现实相结合,提出了解决人生各种困惑的思路和方法。语言犀利、逻辑严密、深入浅出,可谓人生困惑“答案之书”。


郭继承,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博士,西北大学中国思想文化研究所历史学博士后,中国政法大学思政研究所教授,北京市委讲师团主讲老师、中国孔子基金会孔子学堂主讲老师,弘正学堂学术导师,人民大学总裁班、清华大学总裁班、北大EMBA班等多家教育机构主讲老师。


郭继承老师致力于中西文化的比较研究、中华文化的推广与传播研究等。曾先后给北京大学、信息工业部信息网络安全中心、国家电网等多家高校、政府、企事业单位举办讲座。授课风格深入浅出、风趣幽默,常引发听众强烈共鸣及深刻思考。曾先后出版《觉悟人生:中西文化比较视野中的国学智慧》《文化的传承与弘扬》《仁者爱人》《居安思危》等著作。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玉厚读书会

    🌹🌹🌹

  • 顺其自然_lw9

    👍👍👍

  • 朱灵森

    选择没有完美,切莫患得患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