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月年又年丨【精品多播剧】

风月年又年丨【精品多播剧】

代客泊书
67.72万2.00万


简介

好将军又如何,好人难为,还不是被逼跳崖。

不过好人有好报,他没有死,却回到了四十年前。奈何掩藏在史书之下的,却是一群名不副实的家伙。

传说中嗜战的十三王是个和他一副模样的小白脸,自己的老爹四十年前只是个五岁琴童就要被连累处死,且看常胜将军忽悠王爷去救人,拐着天师去打仗。


主播

原作者:无筝公子

主播:齐糖糖、PETBOY、落月潇潇、叶子琦

出品:代客泊书

代客泊书与风流逐声工作室联合制作


适合谁听

作家无筝公子的忠实读者


你将获得

一场无与伦比的古言听觉盛宴

一段入骨入心的动人体验

用户评论
  • 辗转反侧夜不能寐

    我最近喜欢听男男主角的,男女的挺不下去

  • 梅轩轩

    故事挺好的,古风穿越纯爱。风格和桃花债有些相似。秦怀岳与桓樾本应是双胞胎,却在不同时代,后因一方有难而吸引到一个时代,相助相恋。不过总觉得和一个和自己长的完全一样(好在性格完全不同)的人相恋这件事有点奇怪😳。主播的声音很好听,结局算是开放式的HE,算是再续前缘吧。

  • 晴曦小玉

    别样别致的小趣文,男主播都是我喜欢的CV大大,把我听《臣欢膝下》结局被狠虐了一把郁郁的心瞬间塞满了欢乐!特别表白后期,做得很细致,音乐挑得很好,音效做得也好,让人身临其境,为本剧增色不少

  • 闲散的避世者

    作品很不错,但听完后感到很伤感,明明可以安稳度过这段时日,却非要把事情变得复杂起来,以至于最后落得如此。只能说一切结果皆是受果之人自己种下的,万事应当慎重考虑在下决断,不然伤人害己。不过他们在几十年后的结局还算不错,道长陪伴小狐狸几生在其间探求人心何如,小狐狸最后输入灵力保护王爷,王爷为救将军削减命格,还有各种的暗恋而不得,到最后谁也没跟谁在一起,不得不叫人叹息。天意让将军穿越到过去估计是为了让他感受人情再回到现在把握当下吧。

  • 怪盗sj

    实在是太好听了 主播们很棒

  • 风儿0626

    死了就是死了,就算是转世了,就算是同样的容颜同样的性格,终究也不是那个人了,没有原来的记忆没有原来的情感,桓樾再也不会回来了。

  • 逗比丶姑娘

    他是外人眼中的草包王爷桓樾,既不能文,也不能武,恰恰是这种无能让他能够成为仅存的一位王爷、 在自己最亲近的五哥面前,他战战兢兢,如履薄冰;他怀念儿时兄弟们嬉戏打闹、亲密无间的美好时光,但是在皇权面前又无能为力、 也许就是一魂二分的原因,秦怀岳身上的刚毅与干练,恰巧是桓樾所没有的,因此也就格外的钦羡、 就是跟自己长一样的人谈恋爱,这么自恋吗?

  • 耿美女

    还没听,不过看了评论说是男男纯爱,又是多人广播剧就是我最爱。

  • 清澄_Hi

    好好听,主播厉害了,演绎的好到位,

  • 木兰幽洛

    听完莫的想起忘记评论,赶紧把评分评论补上,背景音乐声有点大,有些点听的不太真切,声音放的很大,重复听了几遍才能顺利听完,但是主播们声音很好,故事很好,奔泪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