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一万点

牛市一万点

凤凰联动FM
4883173

【内容简介】

《牛市一万点——中国财富大趋势》是温元凯先生对从2005年下半年以来股市持续走高现象的最新研究成果,在书中,他对中国股市与中国经济如何达到良性互动进行了深入的思考,对股市如何走向一万点新高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也对广大中小股民如何通过股市投资来分享中国经济持续快速发展的胜利果实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以金融资本市场为中心的中国新一轮财富大趋势,尽在“中国托夫勒”温元凯的新书之中。


【作者简介】

温元凯

上海人,经济学家、金融投资专家、亚洲投资论坛董事,现任北京南洋林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裁。1970年毕业于南京大学化学系;1977年8月,应邀参加“科学与教育工作座谈会”,向邓小平提出了“自愿报考,领导批准,严格考试,择优录取”的高考恢复方案,被邓小平当场采纳;1984年,出版《中国大趋势》,成为仅次于《中共中央关于经济体制改革的决定》的超级畅销书;1994年,在华尔街担任罗斯福对华投资公司副总裁;1996年出版《闯荡华尔街》,成为当年第一财经畅销书;1997年回国后,创建南洋林德管理咨询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的麦肯锡”。

用户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发表第一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