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的力量 | 华为前高管说,打游戏是孩子在5G时代的必修课

同行的力量 | 华为前高管说,打游戏是孩子在5G时代的必修课

00:00
12:13



上京东,购友酒,复制链接到浏览器中打开:

https://item.jd.com/6223885.html#crumb-wrap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Aaaaaaaaa岑

    游戏其实是一种特别的方式,可以让孩子了解科技的最新成果,了解历史,在他们心里建立宏观的世界架构,这样他们才能慢慢在学习课堂知识的时候有所领悟,起码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学,自己学的是人类生活的哪一个部分。

    大自然一叶子 回复 @Aaaaaaaaa岑: 寓教于乐,智慧人生。生命温度,五粮陈酿。

  • 18913603vla

    有的父母不让孩子玩游戏,自己却沉迷其中,怎么起到言传身教

  • Bella_Yao

    真的好游戏真的可以激活大脑 很有逻辑性

    张霓Jennie 回复 @Bella_Yao: Hi

  • 钟酷雅

    不仅孩子该玩游戏,老年人也该玩,这样不容易得脑梗和老年痴呆

    壹制作 回复 @钟酷雅:

  • 罗拉薇LOVE

    希望国内玩家能多接触到一些主机上的优质游戏,一部好的游戏作品就跟一本好书一样发人深省。不要整天沉迷吃鸡和农药

    壹制作 回复 @罗拉薇LOVE: 是吖 很多体验型的主机游戏是在塑造一种世界观,特有的有趣。

  • 亚军_8k

    关键在于目前的许多游戏,充斥暴力,血腥,色情等不良内容,对一张可写可画的白纸,最终会形成什么样的文字和画面,这是游戏制作者该好好想想的……

  • Jerol123

    大家都明白应该释放孩子的天性,但不随大流读书学习考试的话就没法进入好学校!毕竟大多数人的孩子还是只有高考这条出路

    壹制作 回复 @Jerol123: 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路,让不同类型的人才都能有发光的可能。

  • 四三班刘煜烨

    棒棒棒!!!!!!^ω^

  • 亚军_8k

    游戏对于孩子的精神世界来说,是水,只是水,而有些家长会看做是洪水,就算是洪水,那应该是堵还是疏,哪个效果更好?……

  • 1397764ypyp

    打游戏看来得一分为二地看待,不能一概而论。教育是为未来作准备的,5G时代是数字时代,未来是人工智能时代,所以,00后一定要学会玩电子产品,包括游戏机,为开拓智力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