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的力量 | 员工雇专职司机,一天跑30家客户刷7部手机

同行的力量 | 员工雇专职司机,一天跑30家客户刷7部手机

00:00
11:18



上京东,购友酒,复制链接到浏览器中打开:

https://item.jd.com/6223885.html#crumb-wrap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羽叶亭

    本来点歌软件,一不小心跑进来了,最重要是手机锁了换不了软件,就听了,结果一听,太受用了,最重要是逗的我~太有才了,好老师,

    壹制作 回复 @羽叶亭: 这就是缘分呀

  • 1397764ypyp

    中国有着几千年的酒文化历史,人们联络感情、沟通交流、疏通关系,往往首先想到的是请人喝酒,仿佛不喝酒不吃饭,沟通就不到位,关系就不够铁,事情就办不成。酒在中国人心目中就是舒发情感、沟通交流的重要载体!

  • 1889806wujn

    声音很有磁性期待下期

    幸福领航者 回复 @1889806wujn: 刚回来厉害了。

  • 亚军_8k

    中国的酒文化,就是几千年来的朋友圈

    壹制作 回复 @亚军_8k: 有酒有朋友 有朋友也要有酒 哈哈

  • 听友100984359

    同时用七部手机如何避免一不小心脑子发昏把王总叫成李总,交流的任务进度也串线的情况

    刘晶晶_a0 回复 @听友100984359: 咯娄😊

  • 星月风铃

    酒文化有点意思,有酒有朋友,一家三口都喝酒🍶,特想请你去喝酒,聊聊创业诗酒音乐以及学习,和你交朋友,杭州湖滨路38号音乐酒廊,不见不散哦

    星月风铃 回复 @云舞天歌: 是啊,他们有个小老板是意大利毕业的研究生,有点谈资,有点意思。

  • 骷髅猫就是猫

    看来我是时候请一位司机了!!诚聘司机一名………………

  • JLei_zi

    受益匪浅!

  • 钟酷雅

    说得很好!最后讲到酒我突然精神一震,期待更多酒桌智慧科普,那些老家伙太能劝酒了好吗?

  • 听说趣闻

    王婆卖瓜之谈!人生目标不一样你所经历与放弃的东西也不一样,你说当李咏躺在病床上回首的时候,他会不会羡慕一个农村垂垂老矣的老大爷?

    云舞天歌 回复 @听说趣闻: 说得好!请他去跟哈文喝酒聊天谈人生得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