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华的团队微信:JoshShuhua
Bummer
Hey, somebody stole my sandwich!
诶,有人偷了我的三明治!
Bummer!
糟了!
Ah! Somebody stole my car!
啊!有人偷了我的车!
Bummer!
糟了!
Ah! Somebody stole by girlfriend!
啊!!!有人偷了我的女朋友!
Bummer!
糟了!
That meeting was a real a bummer.
那个会议真的让人很不高兴。
That movie was terrible. What a bummer.
那个电影真糟糕,看完了就不高兴。
Don’t be a bummer, man.
别影响到我的心情好不好啊,哥们。
He’s such a bum!
他这是个懒鬼!
Get out of bed! Stop being such a bum.
起床好不好,别做个懒鬼吧。
无家可归者:
礼貌:homeless
不礼貌:bum
Hey, can I bum a cigarette?
嘿,能借根香烟吗?
I bummed a ride from my friend.
我求朋友开车带我去。
Avengers 3 really bummed me out.
复仇者联盟3彻底炸了我的心情。
Hey, man, don’t bum me out!
哎,哥们,别影响我的心情好不好!
来自美国的周树华 回复 @Hugh8: 哦耶! My wife told me that my daughter's telephone watch had been lost. 还有staying at home on the weekend
来自美国的周树华 回复 @听友124506710: Oh, no! But it doesn't matter, in the end.
来自美国的周树华 回复 @Jocelyn_天阙现世: I'm sorry to hear that!
来自美国的周树华 回复 @醉萌_: Not everyone has gunst I never had a gun.
1399146jnqv
来自美国的周树华 回复 @1399146jnqv: 嗯!可是中间那个well最好不用了,因为well代表的是 “但是” 或者 “我在想一下”,类似于 “那个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