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xcuse me.Do you know where I can find the nearest ICBC?
打扰一下。您知道最近的工商银行在哪里吗?
B:Yes,but it's quite a ways.
知道,不过有点远。
A:Do I need to take a bus?
要乘坐公共汽车吗?
B:This bus doesn't take you directly there.You'd have to change buses twice.I suggest you walk.It'll take you less than 20minutes.
这路公共汽车不能直达。您要换两次车。我建议您步行去。不到二十分钟就到了。
A:How do I get there on foot?
步行怎么走?
B:Go straight ahead through the intersection.
一直往前走。穿过十字路口。
A:Wait,let me write down...Alright,I'm ready.
等等,让我记下来。好了,我准备好了。
B:Keep walking till you pass the square,then turn right.Walk past two lights and turn left at the third.
一直往前走,过了 广场后右拐。走过两个红绿灯后,到第三个往左拐。
A:Square...turn right...traffic lights...And then?
广场.....右拐.....红绿灯....然后呢?
B:Keep walking and look for a tall building.
继续走,找一幢高楼。
A:Tall building....Which side is the building on?
高楼...这幢高楼在哪里呢?
B:The right side.ICBC should be on the first floor.
右边。工商银行应该就在这幢楼的一层。
A:Thank you very much.
非常感谢。
B:You're welcome.
不客气。
谢谢老师
1881729ijxs 回复 @小青0047: hi
谢谢您每天早上都在陪我度过 谢谢❤️
米当_2j 回复 @去偷月亮哦: 每天听有效果吗??
喜欢主播,希望能一直坚持听下去,非常有帮助
打卡
“高~楼~”好惊悚
英语主播Emily 回复 @听友68886156: 因为那个人在边听边记。这是我们正常人都会做的。因为你要写东西。嘴里说的会无意中拉长。
3分29秒到30秒之间有句很奇怪的话(go home ?)语调也很奇怪感觉像是恐怖片里面的音效
英语主播Emily 回复 @Mr_Pi: 因为那个人在边听边记。这是我们正常人都会做的。因为你要写东西。嘴里说的会无意中拉长。
求背景音乐
听友105888620 回复 @听友105888620: 神马
打卡
建议先英语再汉语,这样可以自己听,自己懂,慢慢的就不需要翻译了。
英语主播Emily 回复 @六牙象2007: 这是不可能的哦。我们都是先用汉语思维模式的。然后转换成英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