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ey,Jack.do you want to grab a bite to eat after work?
嗨,杰克。你下班后想吃点什么吗?
B:Sure.I'm done at 5.Do you want to go then?
好啊,我五点下班。那时候你想去吗?
A:Works for me.Where do you want to eat?
我没问题。你想去哪儿吃?
B:How about we get burgers from that place across the street?
街对面的汉堡包店怎么样?
A:I'm not really in the mood for burgers.Do they have other food there?
我不是很想吃汉堡包。那儿还有别的东西吗?
B:Yes,I think they have fried chicken,sandwiches,salads and some other stuff.
有啊,我想他们那儿有炸鸡,三明治,沙拉,以及一些其他的食物。
A:Ok,I'm sure there'll be something there for me to eat.
好吧,我相信那儿会有一些我想吃的其他食物。
B:Or we could get Italian food instead.
或者我们去吃意大利菜。
A:Italian sounds good.I know of a restaurant close to here.
意大利菜听起来不错。我知道一家意大利餐厅离这儿很近。
B:Sounds good.See you at 5.
很好啊,那五点见。
Emily好喜欢你
声音不错,发音也比较标准。谢谢。
我很喜欢这个节目
意大利菜🇮🇹,叫随便吃点什么啊?如果正式呢,不得吃满汉全席?
冰icelemon 回复 @蓉蓉学长: 不要注意细节啦
这不是外国歌曲么?!
一天一改名 回复 @ChantHannah: 是啊
nl 有点不分
know of意思是听说略知 文中表达知道是不是去掉of更好
谢谢
Emily 这期的广播的背景音乐是什么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