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过年有点特殊,大家都减少出门,尽量选择手机拜年~出门记得戴口罩~祝大家新年快乐~~
(这个节目是存货~几天前就录好了,没想到后来会发生这个)
I finally have time to visit you.
今天终于有时间来拜访你了。
Please have a seat and make yourself at home.
请坐,不要客气。
Your house is really cozy.
你家真的很温馨。
Is it convenient for me to
visit you now?
我这会来拜访你方便吗?
Come whenever you have time.
你什么时候有时间,什么时候就可以来。
I wonder if I'm interrupting you.
不知道是否打扰您了。
A: Mrs Smith, I made some cookies for you and dropped by to kill time.
史密斯夫人,我做了一些饼干送给你,顺便来找你消磨时间。
B: Come on in. I'm board, too. We can have a chat. Have a seat.
请进来吧,我也正无聊呢,我们可以聊聊天,请坐吧。
A: What about the others in your house?
你们家里的其他人呢?
B: My husband went fishing in the suburbs and all my children went out to play.
我丈夫去郊外钓鱼了,我的孩子都出去玩了。
A: This is the same with our family more or less.
我们家差不多也是这样的情况。
B: What's the taste of the cookies you made?
你做的是什么口味的饼干?
A: Blueberry. We both have the same taste.
蓝莓的,咱们俩的口味一样。
B: That's true. Would you like something to drink?
那到时你想喝点什么吗?
A: Just give me a glass of boiled water. The doctor told me to drink more water.
给我一杯白开水就好了,医生让我多喝水。
B: What's wrong with you?
你怎么了?
A: It's no big deal. It's just a cold. By the way, what have you been up to lately?
没啥大事,就是感冒而已,对了,你最近在忙什么呢?
B: I'm looking for a job. I don't want to stay at home every day.
我想找一份工作,我不想天天呆在家里。
Emily 节目很棒啊。 另外我想问问“杠精”的英文怎么说?
曼岛猫咪英语 回复 @小极客: 可能有人愿意跟着学说 a friend of us, I am in halfway, a very important people, get to home, 然后去锻炼时说要do excercises, 还非说这些挺好的,那就多听听,快点记住吧
祝 新年快乐
主播声音怪怪的哎
主播新年快乐!
好8西部建设吧U盾就不喜欢你先看着看孩子呢你在哪住机会吧你看过呼呼v黄i发网上放假😊容7放心吧看过的我的v就哦热啊徐悲鸿大信橱柜还是上次就会发现北京故宫刚刚好坎坎坷坷看孔哦反方向陈v不拿啊啊啊啊啊啊啊忍忍忍😭GG呵呵哈惊魂甫定😄喻继高一个哥哥把卡号幸福感回家结婚回家看😊胡u还回家吧宝宝不会就一个不好不坏i发的v😊顾刚刚回家你们慢慢么么么木马木马🐴等等想吃点寿司,电动车浮浮沉沉非常蹭饭吃吃饭吃饭吃饭吃饭吃饭吃饭(*^▽^)/★*☆防城港v高v高v高v高v高v刚刚v刚刚v冯v高v高v哥哥👄郭v古古怪怪古古怪怪滚滚滚滚滚滚姑姑姑父反反复复凤飞飞一6666666666古古怪怪古古怪怪古古
张子妍的哥哥张向宇 回复 @张子妍的哥哥张向宇:
It should be “I am bored “ not “I am board “
人力老兵 回复 @听友220900771: Yes,you are right
可能有人愿意跟着学说 a friend of us, I am in halfway, a very important people, get to home, 然后去锻炼时说要do excercises, 还非说这些挺好的,那就多听听,快点记住吧
曼岛猫咪英语 回复 @曼岛猫咪英语: 另外,我知道故意找别扭可以说being awkward,但我相信大家都是为了提高英文水平,没人being awkward。
what is wrong with you?意思是,你有病吧?! what is wrong?你怎么了?
I'm bored, too 我也很无聊
无聊是bored,你写的board是板子,或董事会。场景编得好牵强,我接触的外国妈妈感冒了都不会去拜访别人,尤其知道人家有小孩子。还有用姓氏称呼对方,说明关系不近,却说要到人家去kill time。场景都好假,没有典型性,对话语言是否能地道大家去评论吧。
ggynl 回复 @曼岛猫咪英语: 你有本事你来 有的听不错了 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