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香港地铁通勤图鉴:没在中环上过班,真看不穿这些事!

16. 香港地铁通勤图鉴:没在中环上过班,真看不穿这些事!

00:00
23:05

大白话、有趣有料、稳健可操作的个人资产配置方案, 个人投资组合复盘,加薇信yuhexyz! 


带入已读学分、可以换专业、更国际化平台的香港本科转学方案,加薇芯yuhexyz! 


香港外资银行工作经验问答、面试过3届暑期实习生管培生、手把手改CV简历、面试一字一句培训,加薇信yuhexyz!


这期是雨荷被记者采访的香港专题报道中,有关地铁故事的录音!香港想要的体面、边界感、专业、效率、人情冷暖都在这里了。


1、中环上班族穿什么上班?职场穿衣规则有哪些?


2、你能看出来这个乘客是工作几年?在公司什么级别吗?


3、上不去地铁会有人推你吗?在地铁上有没有见过吵架?


4、在地铁上遇到过什么让你印象深刻的、感动的事情?



【相关阅读】

1。本期节目精华文字版:香港通勤图鉴https://bit.ly/3b8MOTM。


2。请你来体验香港的人情冷暖;https://bit.ly/32BrJi1;


3。从香港学到的个人定位;https://bit.ly/3kqR4S2;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发表第一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