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18-30岁你的朋友有什么变化?渐行渐远、朋友竞争你怎么看?

14. 18-30岁你的朋友有什么变化?渐行渐远、朋友竞争你怎么看?

00:00
26:08

大白话、有趣有料、稳健可操作的个人资产配置方案, 个人投资组合复盘,加薇信yuhexyz! 


带入已读学分、可以换专业、更国际化平台的香港本科转学方案,加薇芯yuhexyz! 


香港外资银行工作经验问答、面试过3届暑期实习生管培生、手把手改CV简历、面试一字一句培训,加薇信yuhexyz!


回顾中学、大学、工作后的朋友,你对友谊的看法有什么变化?这期与以往1对1的聊天不同,有2位嘉宾,也有我的故事。


01:10 江苏省高考满分作文获得者写的《小学到大学的友谊》


07:00 大学之后的友谊1、做朋友需要什么契机?2、与朋友渐行渐远?3、朋友疏远你怎么办?4、与朋友产生竞争?同辈压力怎么破?


15:30 工作之后的友谊5、和同事能做朋友吗?6、工作之后,交朋友更难?


【相关阅读】

1。长大后觉得交朋友很难、踩过坑的你,原因都在这里;https://bit.ly/2ZNmmuj;


2。微信聊天3暗器;https://bit.ly/3iHw3lr;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奋斗_y5h

    谢谢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