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省状元放弃投行高管去创业:这样的人也有1/4危机吗?

11. 省状元放弃投行高管去创业:这样的人也有1/4危机吗?

00:00
27:25

大白话、有趣有料、稳健可操作的个人资产配置方案, 个人投资组合复盘,加薇信yuhexyz! 


带入已读学分、可以换专业、更国际化平台的香港本科转学方案,加薇芯yuhexyz! 


香港外资银行工作经验问答、面试过3届暑期实习生管培生、手把手改CV简历、面试一字一句培训,加薇信yuhexyz!


1、为什么很多人想要大公司光环?


2、你看刚工作的下属,他们经常犯什么错?


3、触发你想辞职的契机是什么呢?为什么决定离开大平台?怎么才能不迷失呢?


4、你是怎么确定创业的路线的?做了哪些准备?


嘉宾Tracy:省高考状元→北大→牛津→顶级投行多年/健康生活方式博主→时尚品牌管理公司创业,她还有马甲线!


【相关阅读】

1。本期节目精华文字版:不迷失自我的解药,你敢试吗?https://bit.ly/3bc7V7y;


2。新人实习生最容易被diss的3个地方;https://bit.ly/32CcLrZ;


3。说给快毕业的你:职场焦虑并不可怕;https://bit.ly/3hGbu7w;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张峰1200

    接地气的节目

  • 不锈钢豪猪_43

    播主还是稍微嫩了点,没能提出更好的问题来形成互动,也没能把话题挖掘得更深

    雨荷能量棒 回复 @不锈钢豪猪_43: 哦那你可能不太了解香港职场规则,以及为了保护嘉宾,我剪掉了一些内容

  • MY_yb

    啊知道Tracy的公众号!期待雨荷邀请更多的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