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读研or工作?大公司or startup?野路子的高考状元怎么野?

10. 读研or工作?大公司or startup?野路子的高考状元怎么野?

00:00
31:25

大白话、有趣有料、稳健可操作的个人资产配置方案, 个人投资组合复盘,加薇信yuhexyz! 


带入已读学分、可以换专业、更国际化平台的香港本科转学方案,加薇芯yuhexyz! 


香港外资银行工作经验问答、面试过3届暑期实习生管培生、手把手改CV简历、面试一字一句培训,加薇信yuhexyz!


Sophie是我港大同学,是高考状元哦!她毕业后在MBB管理咨询公司,后来跳槽到一家fintech startup做战略,这期节目我们聊了聊毕业后读研or工作的选择,选择第一份工作VS第二份工作的不同点。



【相关阅读】

1。本期节目精华文字版:你的内心有一团火焰,和别人不一样https://bit.ly/3bipwuD。


2。不迷失自我的解药,你敢试吗?https://bit.ly/3bc7V7y;


3。新人实习生最容易被diss的3个地方;https://bit.ly/32CcLrZ;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澄则

    嘉宾的公众号是什么

    雨荷能量棒 回复 @澄则: 她只有英文博客fullybooked.club

  • 兔乖乖_NJ_vg

    同问

    雨荷能量棒 回复 @兔乖乖_NJ_vg: 她只有英文博客fullybooked.club

  • Ada陈菇凉

    听这位嘉宾,好像是思敏同学

    雨荷能量棒 回复 @Ada陈菇凉: 不是

  • IanZQ

    谢谢雨荷!这期很有意思~

  • 胡糊糊胡胡

    雨荷

  • 1318361syrg

    哇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