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年轻人跟公司一起"出海"的热潮,你跟上了没?

9. 年轻人跟公司一起"出海"的热潮,你跟上了没?

00:00
28:52

大白话、有趣有料、稳健可操作的个人资产配置方案, 个人投资组合复盘,加薇信yuhexyz! 


带入已读学分、可以换专业、更国际化平台的香港本科转学方案,加薇芯yuhexyz! 


香港外资银行工作经验问答、面试过3届暑期实习生管培生、手把手改CV简历、面试一字一句培训,加薇信yuhexyz!



不经常出差/旅行/出海的话,你的人生会少了哪些料?


主要话题:经常出差、海外办公室、外国同事、办公室文化、生活方式、欧洲留学、穷游


嘉宾Estela本科学西班牙语,毕业后在中国最大的通讯技术科技公司的市场营销部门,对接欧洲西部的团队,她经常被公司调去西班牙、英国海外办公室,一去就是1、2个月。


【相关阅读】:

1。本期节目精华文字版:https://bit.ly/3jqzZHl;

2。茶水间、电梯撞见熟人怎么办?https://bit.ly/2ZJoao6;

3。内向、不善社交的你,还能怎么积累人脉?https://bit.ly/2FHE7nQ;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AllenChen2835

    这个小姑娘很有想法 而且很有趣。最后乔布斯的三句话讲的真好 升华了

  • Susie的英语学习日常

    这个嘉宾小姐姐有自媒体号吗?特别喜欢她~想关注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