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20多岁住哪里有多重要?漂泊感 VS 归属感可以共存吗?

2. 20多岁住哪里有多重要?漂泊感 VS 归属感可以共存吗?

00:00
32:53

大白话、有趣有料、稳健可操作的个人资产配置方案, 个人投资组合复盘,加薇信yuhexyz! 


带入已读学分、可以换专业、更国际化平台的香港本科转学方案,加薇芯yuhexyz! 


香港外资银行工作经验问答、面试过3届暑期实习生管培生、手把手改CV简历、面试一字一句培训,加薇信yuhexyz!


1、在新城市,怎样减少无所适从的恐慌?怎样建立社交圈?更有归属感?

2、哪一个时刻,你的漂泊感最强?

3、每个城市给你的烙印是什么?

4、什么让你觉得,你和这个地方的故事还没有结束?


嘉宾Ivy从清华本科毕业之后,去了牛津,现在香港做律师。她从北京→伦敦→香港的故事是怎样的呢?


本期节目文字版渴望融入又有所抵触,你的归属感来自哪里?https://bit.ly/3ltgsaO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打鼓唱歌

    感谢分享!

  • Henry_love_VC

    雨荷,给你的总结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