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职场动物园:老虎、孔雀、考拉、猫头鹰

【DISC】职场动物园:老虎、孔雀、考拉、猫头鹰

00:00
07:03

叶博士把自己20年的管理经验,尤其是横跨:央企、外企、民企、合资等几种企业形态中的实战经验,以及在中国一流商学院所学到的和在交大安泰所讲授的内容分享给大家,帮助大家系统了解管理,尤其是管人的核心框架与内容,拓宽你的认知边界。 


这个管理百课,就是让你通过一百天的学习,学到关于管理人的一百个知识点和运用方法,通过五大模块“看准人、用好人、提升人、留住人、跟对人”,来解决管理的基本认知问题,系统构建管理一个人的基本框架。 


【适听人群】
1. 渴望职场快速晋升的你
2. 从专业转型到管理的你
3. 希望突破管理瓶颈的你
4. 帮助管理者成为管人高手的 HR 
5. 需要把控全局的创业者

【您将获得】
1. 来自中国顶尖高校 EMBA 的管理知识,来自横跨知名国企、外企、民企高管的管理经验;
2. 体系完整,循序渐进的整体思路,赋予你完整的管理思路,站在你老板的高度想问题;
3. 给你顶级商学院的课堂体验,重构你的管理思维。

如需企业团购或者购买更多课程,可扫码下载喜马拉雅【轻学堂】App,成为会员,一键畅听App内所有书课,更多职场好课等你来发现。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发表第一个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