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大雁塔下展超大国旗+中欧班列“长安号”快闪向祖国表白

震撼!大雁塔下展超大国旗+中欧班列“长安号”快闪向祖国表白

00:00
05:43

        感动!快闪!

        和唐朝大雁塔一起穿越,见证千年的时光轮回!在西安触摸曾经的大唐盛世繁华,为中国自豪,为新时代唱响赞歌!

        西安古代和现代两大丝绸之路地标,唐代建筑大雁塔和西安港务区上千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和著名学者康震、国家一级演员贠恩凤、郝萌、张华敏、元朝辉等各界代表从四面八方走来,与游客共同激情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孩子、老人、青年人大家手中舞动的五星红旗和一张张自豪的笑脸,向世界诉说心中对祖国深深眷恋和自豪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斯巴达小姐姐

    每每听到这首我和我的祖国,鼻子就酸酸的,特别感动,也特别自豪!满眼都是红色!为祖国骄傲~

    1580561hjzi 回复 @1580561hjzi: e.g. Eg

  • 徐徐328

    康老师首次开唱,赞一个

    雪帆_y8 回复 @徐徐328: )nbh

  • 蓝色五彩豆

    为祖国骄傲

  • 摩羯小北北

    感人的快闪!看到丝路家庭说带着孩子来参加,他是个中国人,是个西安人的时候,被感动的眼眶湿润了,特别棒!希望喜马拉雅多多上这类正能量内容~给祖国点赞!为西安点赞!

  • 山高人为峰99299

    康老师这是回娘家了吗?

    陈小雨99168 回复 @山高人为峰99299: 应该是

  • 子衿悠爽

    我和我亲爱的祖国。这首歌写的真好。

  • 诗和远方_6rb

    康老师,您是我最崇敬的人,您的学识,通过您的讲坛,我发现了古诗词的美。向您致敬!愿你身体健康!!

  • 卡卡_在的呀

    爱西安 爱中国🇨🇳

  • SuKi25

    赞👍,这样的快闪真心不错,能让老百姓发自内心的参与到其中。爱国不是空喊口号,可以有多种多样的形式!作为一个西安人,看到乡党康震与家乡人一起唱歌、互动、抒发爱国之情……激动了!!

  • 13825336jdn

    这首歌震撼着每个中国人的心,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愿我们的人民永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