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19莫斯科的罪与罚

普京19莫斯科的罪与罚

00:00
11:51

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罗维奇·普京,俄罗斯第2任、第4任总统。曾担任俄罗斯总理统一俄罗斯党主席、俄白联盟部长会议主席。

2000年执政以来,普京致力于复兴俄罗斯超级大国地位,对内加强联邦政府的权力,整顿经济秩序,打击金融寡头,加强军队建设;对外努力改善国际环境,拓展外交空间,维护本国利益,在国际舞台上恢复了世界性强国地位。

普京先后四次当选俄罗斯总统,担任总统期间,整体提升了苏联解体后的俄罗斯的国际地位,在对内外政策方面偏强硬,在民主方面遭到很多争议,被认为是一位“铁腕总统”,被美国《时代》、《福布斯》杂志评选为世界最有影响力人物。 [1]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1588370ophg

    不知道普京总统听了你的朗诵有啥感想?

    MMMXIJGG 回复 @1588370ophg: 普京听不懂汉语吧

  • 听友78612108

    虽然读的不好结结巴巴,但是我喜欢内容!

  • 梅玫0371

    我觉得主播能读,免费给你听,就蛮不简单了。

  • lea1962

    动荡年代头脑清醒,能看清局势,加上判断正确,导致他走到巅峰。

  • 1869399fcju

    虽然有点地方读的不流畅,但是总的来说内容还是引人入胜的,听得进去!鼓励!

  • 济南展力

    好好的书,让你念的,哎,听的太累了

  • 1384681wbna

    声音很有特色 虽然读错很多字音 停顿有误 磕磕巴巴 但勇气可嘉

  • 佲明铭

    主播希望你苦练播音技术,

  • yxa3262230mtv

    你读都读不明白,还讲求 笑死人了

  • 9bh38byboo5c3fj0uvu4

    感谢主播的朗读!很喜欢这个内容。至于朗读质量就不过多吐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