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京17营救恩师

普京17营救恩师

00:00
12:06

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罗维奇·普京,俄罗斯第2任、第4任总统。曾担任俄罗斯总理统一俄罗斯党主席、俄白联盟部长会议主席。

2000年执政以来,普京致力于复兴俄罗斯超级大国地位,对内加强联邦政府的权力,整顿经济秩序,打击金融寡头,加强军队建设;对外努力改善国际环境,拓展外交空间,维护本国利益,在国际舞台上恢复了世界性强国地位。

普京先后四次当选俄罗斯总统,担任总统期间,整体提升了苏联解体后的俄罗斯的国际地位,在对内外政策方面偏强硬,在民主方面遭到很多争议,被认为是一位“铁腕总统”,被美国《时代》、《福布斯》杂志评选为世界最有影响力人物。 [1]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清溪_t8

    这种水平的人也能当主播,结结巴巴的让人听了难受啊

    陶陶_il 回复 @清溪_t8: 听的太难受了…

  • 听友185500956

    这主播怎么回事啊?听的这么揪心啊,要不是这本书绝对不会听这主播在这念书

  • 长不大_dv

    每一集都是这么磕磕巴巴吧,就不能用点心吗!!

  • 1361908gxmo

    这个人说话?有问题。

  • 1862566tjwj

    这个播音真是太差了,不预习一下吗?错误百出,磕磕巴巴,喜马拉雅的钱也再好挣了吧

  • 卢YU

    这舌头有问题吧

    1660409bxio 回复 @卢YU: 你录一个,我就不用听这个了,听着太难受了

  • 听友198823720

    讲的态好了,

    1381710aluu 回复 @听友198823720: 听力有障碍吗?

  • 1352823nnzl

    主播应该干点别的,给原作减分了

  • 贤_鱼

    太他,的恶心。我以为信号不好

  • 听友407394870

    听着就没有一点杨刚之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