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敏涛·古今女子图鉴

刘敏涛·古今女子图鉴

刘敏涛
5487.08万54.21万

▼听觉升级· 把舞台剧装进耳朵

实力派演员刘敏涛化身为蔡文姬、褒姒、吕后、赵飞燕……她与她们心意相通,演绎她们的内心独白,解读她们的时代与人生。


▼只有你懂· 说给女人听的大历史

太多的历史是写给男人看、以男人为主人公的。女人要想以史为鉴,必须先成为故事中的主角。放下历史的标签,重新审视史书中的女人。


▼还原历史· 有依据的戏说历史

根据《史记》《宋史》《后汉书》《新唐书》等史书,历史小说作家侯虹斌旁征博引,合理戏说历史。


▼专辑附赠 · 20堂古典美学鉴赏课+10场直播答疑

李清照爱喝的小龙凤团茶、赵飞燕的香料和留仙裙、班昭给后妃上的礼仪课、貂蝉的舞姿……古代女子的生活,其实是生活美学鉴赏课!

用户评论
  • 王稳稳93

    刘敏涛的实力,我最爱的演员

  • 用户不存在93

    涛涛配得太棒了

  • 癫cat

    就是喜欢涛姐的声音。作为一个历史爱好者,故事基本都知道,但是听着涛姐娓娓道来,声情并茂的演绎,还是爱得不行!!!

  • 类星体剧场

    听了李清照,真的是扼腕叹息!李清照与赵明诚本来是一对十分亲密的夫妻,可是却因为赵明诚的一念之差,做出了抛弃城池独自逃亡的举动。李清照是个十分清高的人,她始终没有办法容忍自己心仪的丈夫是个懦弱自私的人吧,最终还是输在了价值观的差异上。节目本身故事就很精彩,再加上刘敏涛老师的神情演绎,更是入木三分!

  • 迷糊涛的豆豆

    我的涛崽崽简直是太优秀了,天哪,李清照的那段独白一出来,真的是立马惊艳到我了,然后听到涛姐的解说,完全是不一样的两种音色最后就是毫不犹豫得充了vip,不敢怎样,我和涛女王🔒了,嘿嘿

  • 来碗豆腐脑儿吖吖吖

    我真的是爱死李清照的声音了,也许晚上是个容易多愁善感的时间段,刚更新的那天晚上放在枕边听,听着听着就哭了,脑海里全是刘敏涛扮演的李清照一颦一笑的样子。我最喜欢的一段:“我又慌乱又难过,问你如果在城里我碰到了紧急状况该怎么办啊,我希望听你说你会想办法赶回来保护我的。我们曾经在一起度过26年的时光,那些携手偎依、诗酒伴读的情形我还历历在目啊。”那种对丈夫的依恋,女人的柔弱都淋漓尽致表现出来了,天啊,如果这辈子能看到刘敏涛老师扮演李清照那真的做什么都值!

  • Fionaiiii

    姐姐的声音可塑性真的太强了,那么少女的声音,太苏了,每天能听着她的声音睡觉真好

  • 可乐味的夹心饼干

    因为涛涛的《声临其境》才知道的喜马拉雅APP,为了投票,果断的下了,真的超好用,感谢喜马拉雅让我听到涛涛这么美好的声音,也让我了解了历史,每天都期待更新,反复的听,超喜欢,真的感谢,涛涛声音真的超好听超棒呀

  • Lawrence延

    刘敏涛老师独特的声音每一次都完美的诠释了人物的性格 塑造出了样子 特别有代入感!是真的做到了声临其境!我永远都是五环青花瓷的秋田犬锁死!盖个章!

  • Tina诗薇

    刘敏涛老师让我感到惊艳。不论西方还是东方,或是古代近代或现代,刘敏涛仿佛就是那个人物,那个角色。她大概是我见过最成熟优雅的女性了,或许也是唯一一个非流量小花,但是我却愿意一步不落的跟着她去感受她所有作品的艺术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