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档预告】5000万人都爱的声音,刘敏涛再度献声《宋朝小日子》

【接档预告】5000万人都爱的声音,刘敏涛再度献声《宋朝小日子》

00:00
00:33

5000万人都爱听的刘敏涛再度献声,在喜马拉雅搜索收听《刘敏涛·宋朝小日子》(听了喜欢请打五星好评哦!!!)。


 生活美学是现代人心中隐秘的渴望。“没有一个朝代,比宋朝更懂生活,更懂美”。


跟随“人气女声”刘敏涛走入50个宋人生活场景,了解古典生活美学

刘敏涛作为讲述者和演员,一边讲述、一边用声音扮演宋朝娘子,进行品茶插花、买猫粮、叫外卖、举办家宴等等具体的活动,带领听众走进50个鲜活的宋人生活场景中。

不讲帝王和成败,卸下压力,聊聊“日子”这件事

历史中不光只有帝王纷争,还有老百姓的小日子。从皇帝和百姓都爱点的一碗“宋嫂鱼羹”,到著名的李清照离婚案件,评古论今,一起琢磨“日子”这件事。

30期小贴士,点一杯宋朝好茶,升审美过上精致生活

宋人如何制香、如何点茶、如何做牙膏?这里涉及到了30个宋朝小贴士,丰富你的脑洞。你也可以尝试跟着节目内容,疗愈心灵,体验宋朝小日子。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土土呀

    又能听到涛姐的声音了,真好!

  • 七秒钟地记忆

    同为女人的我好喜欢你的知性

  • 暖星空

    让我心动的声音 就是 “大家好 我是演员刘敏涛” 爱惨了

  • 酒酿来一碗吗

    太喜欢了这种慢慢的声音

  • 听友221576064

    有口误,是“喜马拉雅”不是“喜马拉雅山”,哈哈哈好可爱

    小A_XIAOA 回复 @听友221576064: 那个是“喜马拉雅上的”

  • LOVE1889155HOPE

    好喜欢涛姐姐

  • 仙仙Make

    喜欢您,期待太久了。🌷🌷

  • 菠萝酱里的小吐司

    她的声音很舒服

  • 就是喜欢这个范

    红色高跟鞋

    期待_l0t 回复 @就是喜欢这个范: 441到14亖4 😚

  • 路过remove

    听听涛姐的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