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咖推荐】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央美院长范迪安:大美之艺,美美与共

【大咖推荐】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央美院长范迪安:大美之艺,美美与共

00:00
01:25

广大听众朋友们,我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席、中央美术学院院长范迪安。


中国美术源远流长,历史积累非常深厚,名家名作特别是经典美术作品是中华文化的结晶,蕴含着丰富的历史与文化内涵,体现了中国美术的传承创新。


徐骥先生以青年人的视角,打造听得见的美术史。他结合徐悲鸿先生的创作和艺术收藏,向大家讲述美术经典和佳作的故事,让朋友们在轻松的讲述中感受美术创造的魅力,获得艺术的知识,也拉近艺术与大众的距离,这是扩大社会美育的新颖方式。


“大美之艺,美美与共”。相信这个节目能够受到广大听众朋友们的欢迎。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想要改变的冤大头

    这个背景音乐让音频听起来好嘈杂

  • 么箫声

    现代大家的推荐!可见主播所讲的高度!

  • 宁小宁0714

    哇~范老师亲自来推荐课程~好棒!

  • 基米尔赫列勃尼科夫

    F

  • 牛壮壮_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