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经》图像记忆法

《道德经》图像记忆法

中国传媒大学张鹂
15.08万1185

《道德经》作为一部最古老的哲学经典,无数次的被翻译和解读。短短五千字,却是人类智慧的高度结晶和完美概括。这些晦涩难懂的文字,却隐藏着几千年前老子的哲学妙想,仔细斟酌,你会发现一字一句皆令人印象深刻,妙不可言。

《最强大脑》选手为什么能够过目不忘?是因为掌握了图像记忆法,获得10倍以上的记忆效果。

本专辑是一座桥梁,让你在高效记忆和深刻领悟之间游刃有余。不止带你解读道德经,更带你练就最强大脑,高效记忆,深刻理解,活学活用。本专辑将打破认知局限,带你认识不一样的《道德经》。

用户评论
  • 紅鑽風

    张老师的声音太甜美了!我睡不着觉!我十分想见张老师!

  • 凤眼观世界

    讲得很好哇!图像记忆法为何没有啊?能否保留,保留!

  • liusdk

    张老师,您好!很喜欢您的作品,也购买了您的专辑。想进一步学习您的图像记忆法,能推荐一本书吗?这个专辑数字编码才到81

  • gs0l70pr8izfkcs9o8xg

    声音好听,讲的也很好👌🏻支持一下

  • 果有果爱Peter

    谢谢老师,跟着读有助记忆

  • luobo78899

    被你图像记忆法吸引进来,原来却只是个幌子!至少解读一下图片与各章节关系吧,哪怕是你错误的理,图片谁不会找呢?对比表示愤怒!抗议!不满!

  • qdszbd8wlgln3hj687oc

    好多讲解纯属胡扯,还有不会的作者还混过去

  • 随风_cxb

    老师辛苦了,认真跟学,必有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