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明六爻预测之卜筮正宗18

微明六爻预测之卜筮正宗18

00:00
21:05

关注 微信公众号“微明易经文化传播”,品味更多周易与生活故事。微明大师精典讲解系列之《卜筮正宗》,是每位易学爱好者的难得学习资料,深入浅出讲解了六爻预测中的精要之处,生动形象地讲解说明晦涩难懂的专业术语,希望大家学有所获。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tojqc9m5dz5nrb7djxst

    如果占的对象是我的同事,年龄比我小,但是他却是我的师傅,请问老师该以兄弟爻为用,还是以父母爻为用,还是以应爻为用?

    微明易学 回复 @tojqc9m5dz5nrb7djxst: 你尊其为师,就要看父母

  • 1330903yona

    卦中有俩个以上的用神,以哪个为主?

    微明易学 回复 @1330903yona: 有特点的,月破空亡发动伏藏持世等

  • 1585853xkgi

    微名老师你好,你的QQ号是多少,我可以加以下吗,希望老師看到不回变复以下。

    1585853xkgi 回复 @1585853xkgi: 希望老师看到后回复以下。

  • 1754378eqnf

    请问,土爻为什么是破,而不是旺

  • 1585853xkgi

    请老師再18集上评论区回复以下

  • 世人中康

    很好

  • 民易

    月破日破本同破,动爻相生也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