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张明高持枪连环案(下)

武汉张明高持枪连环案(下)

00:00
22:31

1983年到1991年长达8年时间内,湖北省武汉市连续出现几十起恶性持枪杀人案,前后造成21人死亡,10人受伤(其中4人重伤致残)。根据刑侦技术的鉴定,这些案件都是同一人或者同一伙人所为。这就是号称湖北第一案的张明高持枪杀人案。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小太阳6526

    意思就是该死的一个没死,死的都是无辜的人呗

  • 冰是睡着的水ab

    这个笨蛋,让该死的人一个都没死,拿仇人试枪不行吗?要准备到什么时候长能复仇,拖拖拉拉的,这下没机会了吧

    听友233849401 回复 @冰是睡着的水ab: 刚听完上集,看到评论说仇人最后一个没杀,死的都是无辜的,就没心情看了,这货太废物了,不知道夜长梦多,本科就是亡命徒,该做什么自己不知道么,天网恢恢疏而不漏,把有限的时间都浪费掉了

  • 自称寡人

    什么复仇,根本和复仇没关系,纯粹就是滥杀

  • 独孤问天_07

    搞了半天这小子是拿报仇为幌子,行杀人放火之乐阿。自己的仇人一个没杀,杀得全是无辜人。想杀人越货就别把自己说的那么悲剧。

  • 听友184042345

    杀该杀之人 为什么要滥杀无辜

  • 太阳星星月底

    就是随机杀人,仇恨这个社会,和他的人生经历有关系。因为和死者没任何关系,所以很难破。那个时候我就在汉正街信用社上班,想想都后怕。

  • 李飞鱼杨无敌杀伐果决

    还以为杀人练胆后会找父亲同事,隔壁令居 复仇,结果 我高估他了,就是滥杀无辜 劫财,把复仇忘到九霄云外了,还以为是好汉结果就是个地痞恶棍

  • 西门福肥

    为了私欲,滥杀无辜巧取豪夺欺善怕恶,案发被抓之后都说自己比窦娥还可怜。冤有头债有主,对无辜民众发泄报复,本身就是懦夫!

  • 武道愚人

    这混蛋,枉我对他开始的经历心生同情,到了也没杀了该杀的人,一直滥杀无辜,可恨!

    晓东讲故事 回复 @武道愚人: 没错!

  • 东邪_ting

    真是用了心还知道‘个板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