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仓央嘉措

遇见·仓央嘉措

听默有声
144.09万1.04万

他是一位才华横溢的诗人,他的一生极富传奇色彩。

他的诗写给自己、写给天地、写给诸佛和众生。

他的诗歌超越了时空 、地域、民族、语言,为全人类所共享。


仓央嘉措的生平去向和文学成就,在历史和文学史上颇具争议,目前广为流传的一些作品以及众多芜杂未证的诗多是后人所写,也颇具争议。本辑收录的《地空篇》《水空篇》《火空篇》《风空篇》选自于马辉先生的译诗,其他来自于网络。

用户评论
  • 舒同xueyang

    这么多版本的仓央嘉措诗集朗诵, 目前这个版本最得我心! 强烈推荐!

  • 顺其自然则自然

    朗诵的太好了,声音大慈大爱,仿佛在繁星皓月下独处空旷的幽谷中,在耳边轻轻唤醒的,缓慢的,清晰的,充满无限柔软,直击灵魂的天籁之音,堪称完美。谢谢主播!

  • 晨的雨

    老师朗读超凡脱俗,听着听着眼泪就涌出来了

  • 花瓶子树

    好听,推荐呀!(。・ω・。)ノ♡

  • 宗亚宁

    诗意与佛唱,相得益彰。理解处拍手叫好,迷茫了语言如堵。抓住灵魂,一只苍鹭!为朗读老师鼓掌鼓掌👏。

  • 可可西里心

    很棒,喜欢你的声音,给人一种特别安宁的感觉

  • 了未了

    如果仓央嘉措是仓央嘉措 如果听默有声是听默有声 那么在这里 我已忘记了、看不见了、听不清了 心已被接受 我仿佛浮在空中 随着那朵云 飘来飘去

  • 1979520

    很不错的的有声小说,喜欢仓央嘉措的诗词👍🏻

  • 小米听风W

    美丽的文字遇见深情地声音,从耳朵流入心灵,代入感很强。很感动。

  • 听友409753356

    您太久不在网易云更新作品了,实在没办法下载了喜玛拉雅…有些习惯真的无意间养成又很难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