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张思维导图,教你搭配​客厅软装!

1张思维导图,教你搭配​客厅软装!

00:00
10:59

图文声:翼软装的珊珊姐

微信ID:yiruanzhuang33 

详细文字稿参见公众号:翼软装

歌曲:Gregory And The Hawk - Boats&Birds

     HI小伙伴们大家好,我是翼软装的珊珊姐,欢迎来到我们的节目“改造家听软装”。前面几期里我分享了客厅沙发的摆放形式,如何装饰沙发,这周来聊一聊下客厅软装搭配方法。也欢迎小伙伴们免费订阅、点赞、评论转发我们的节目,每周三都有图文干货,帮你成为改造家。 


改造家听软装

每周三我们不见不散

文,声:轻微话痨的珊珊姐 

校对:格格巫

声音剪辑 :上关先生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张_小溪

    请问老师米色沙发为什么配墨绿色单品呢,这里有什么选择可遵守

    翼软装的珊珊姐 回复 @张_小溪: 只是个案例,配色方按对方喜好确定的绿色。

  • 听友198595786

    可以用

  • 可乐不可口了

    打卡

  • 15280914oaz

    可是老师,我觉得X女士想要的空间是艺术气质爆棚的感觉,您后面给他配的方案感觉是普通的北欧风格,没有那种高级感

    翼软装的珊珊姐 回复 @15280914oaz: 亲,那不是给她配的,用X只是来举例子说明一个人是怎么离自己想要的家渐行渐远的。给她搭配使用的偏意大利风格的轻奢

  • 朵朵_abv

    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