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改出租屋,我该怎么做?

爆改出租屋,我该怎么做?

00:00
10:47

图文声:翼软装的珊珊姐

微信ID:yiruanzhuang33 

详细文字稿参见公众号:翼软装

歌曲:Shimona - Sweet Company

   HI,小伙伴们大家好,欢迎来到我们的节目“听软装改造家”,我是翼软装的珊珊姐。网上有句著名的鸡汤句子“房子是别人的但生活是自己”煽动了很多的小白爆改了出租屋,结果退房时和屋主闹得不可开交。先来段普法时间。


听软装、改造家

每周三我们不见不散

文,声:轻微话痨的珊珊姐 

校对:格格巫

声音剪辑 :细九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1379979dkyx

    设计理念远没有你的配乐精彩

    翼软装的珊珊姐 回复 @1379979dkyx: 看来是到了该改行的时刻了

  • 可乐不可口了

    打卡

  • mebeforeyou_Zoe

    内容很好,可是没用的插入太多。比如普法知识前面的十几秒的音乐,和欢乐颂里剧情的插入,个人觉得实在没有必要,这样子本来就没几分钟的一段声音弄的干扰太多。还有就是每一个小的提示前面的那个像幻灯片切换的时候的声音,我是外放声音听的都觉得有些刺耳,更别说如果是用耳机来听了……不具有针对性目的,纯属个人意见。

    翼软装的珊珊姐 回复 @mebeforeyou_Zoe: 嗯,谢谢给我们诚恳的建议,才发现每次剪辑时候都是外放的没有用耳机听过,耳机听了果然大,以后改进啦!

  • 迟遇o_o

    刚毕业出来租房子,正好听到了这种专业的租房改造指南,真的学到了!!!

    翼软装的珊珊姐 回复 @迟遇o_o: 哈哈,开始改了没?你肯定没问题的

  • 1588518vxzr

    翼软装的珊珊姐 回复 @1588518vxzr: 这个逗号含义很深,施主我看了好几天也没有参透

  • 九仙诞生

    你你的软件设计我听了,以后觉得很是奇妙,我在想你怎么这么有本事能设计出这么好的东西,你给我有很大的帮助,谢谢你推脱的教育理念,多谢了。 的

    翼软装的珊珊姐 回复 @九仙诞生: 不谢不谢,喜欢就好,好东西要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