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家,如何破解选择困难症?

装饰家,如何破解选择困难症?

00:00
09:25

图文声:翼软装的珊珊姐

微信ID:yiruanzhuang33 

公众号:翼软装

小伙伴在为家里搭配时候这样的烦恼:我真的不知道该选什么,这个也觉得不错,那个也不错,该选哪个呢?这不就是典型的选择困难症吗?它的临床表现就是一进家具装饰品卖场,看啥啥都想买。

先给大家出个馊主意:

实在不知道该怎么选,那就选那些买下可以无理由退货退款的。回家看看哪个更好,不好的就退掉。这个看似能解决问题,其实有很多的隐患。比如退换货问题,还有就是浪费时间和钱。那到底该怎么办呢?其实之所以犯选择困难症原因就在于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所以怕错过,于是要么就什么都想要要么就不敢选。


听软装、改造家

每周三我们不见不散

文,声:轻微话痨的珊珊姐 

校对:格格巫

声音剪辑 细九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翼软装的珊珊姐

    插曲是 Lenka - Don't Let Me Fall

  • 叉叉_z7

    英文插曲很好听

  • 听友198595786

    老师,可以在卧室客厅使用同一种风格的两种不同品牌吗?或者使用两种不同风格?台森和美克美家比怎么样?谢谢啊!

    翼软装的珊珊姐 回复 @听友198595786: 可以使用的,因为卧室会关门不影响客厅,台森我不是很了解所以不好给你比较,看了下应该整体感觉和美克美家不一样,你可以按照你自己的需求点购买,比如家具的款式、价格,你的预算,是否实木,是否进口,只要是正规厂家的家具质量应该都没问题。

  • 郭OO

    喜欢

    翼软装的珊珊姐 回复 @郭OO: 谢谢😜

  • 可乐不可口了

    主播的背景音乐都很好听

  • 可乐不可口了

    杭州大师漆打卡珊珊姐节目

  • 余梦宁

    哈哈哈,嗯的配音太可爱了

  • 叉叉_z7

    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