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善鸿讲《道德经》

齐善鸿讲《道德经》

问鼎喜玛
2455.85万30.55万

齐善鸿讲《道德经》第二季上线啦,100个现实问题互动答疑,教你活用古代王道智慧,解决生活困惑。齐善鸿讲《道德经》第二季直达!


《齐善鸿讲道德经》2021年内容持续升级


100集精品课升级至600集经典大课

全面、细致地拆解老子智慧。


新增原文诵读、成语故事、人生箴言等模块,

用7大模块,

引导初学者轻松入门,从读懂到会用

帮助资深修习者升级思维突破自我局限

找到最适用你的《道德经》进阶道路。


《道德经》被誉为东方圣经,不仅在中国,更在世界范围内都享有盛誉,然而它的难度也和盛誉一样知名,经常令想学习的人望而却步。


南开大学教授、华商书院院长齐善鸿从《道德经》八十一章的原文出发,给你讲解每一章的核心要义,并结合三十余年的修行实践,帮你打通客观规律和主观世界的连接,开启幸福人生之路。


彻底搞懂老子思想,学会转难为易,转苦为乐

齐善鸿教授按照《道德经》八十一章原文解读,忠实文本原意,循序渐进解其核心思想,紧贴实际生活,把老子的智慧与生活、工作中的痛点、盲点相结合,带你走出自我局限,转苦为乐,转难为易,复杂化为简单。


打破思维惯性,找到开悟钥匙

《道德经》提供的智慧思维与我们的惯常思维往往是相反的,我们重“有”,老子重“无”;我们重“强硬”,老子重“柔弱”等。



用户评论
  • 金燕子_6k

    师父不敢评价,评价一下喜马拉雅安排师父讲的道德经吧!为广大道德经学习者提供这么好的机会,而且请到了现实版老子齐善鸿教授,实在是太强大,感恩师父,感恩喜马拉雅

  • 津_于小然

    我与我先生每天必听师父讲课,然后讨论总结反省,明天道,了人道,见真道,得幸福喜悦的人生。听很多遍也听不够,师父的课能知见自己,深刻智语,回味无穷,由道生出来的德,是长久的,清空内心,回归大道,吾等随师父身边,漫漫其修远兮,此但自言其反己自修;循序渐进耳。

  • 刘信良

    醍醐灌顶,茅塞顿开。

  • 邢宝学谈中国式管理

    讲经最难之处在于把生活剖析的鞭辟入里。心若没有大海般的深沉,思维若没有刀一般的锋利,再加上如果没有几十年的阅历积淀,没有发心对人的关心和爱以及由此进行的思考,怎么可能把人生哲理理解的那么细腻呢?太难了。大道在人间,在起心动念处,生活中的道理向上通达天地大道,大道又遍布在世间万物之间。我们的心怎么才能与大道联通,获得巨大的心力能量?听教授的道德经或许能解决这个问题。

  • o8rouccwily20s19jmp9

    一直很想学习道德经,但由于理解起来难度太大,无从下手,因找不到可以透彻理解它的渠道,几番搁置,但又很是不甘,四处寻找。偶然在朋友圈看到齐教授讲道德经,试听之后如获至宝。听齐教授讲解道德经,真有醍醐灌顶、拨云见日之感!万分感谢齐教授!

  • 静谦小哥

    等了8年终于等到齐善鸿教授的线上课程了,去年花2980去听他的线下4天道德经课程,觉得醍醐灌顶,茅塞顿开,人生第一次感觉豁然开朗!!!

  • 心态为王李冰峰

    知道了人为什么要自私却又不会自私的原因了,我是学会了,您呢😄

  • 1302867oeqb

    投资大脑是最正确的,用优秀传统文化投资更是上上之选!平时的一些不经意的做法,好像有些还与道相合!哈哈!修道难!难于上青天!有道就好!道法自然!精进修行!

  • 1374970dqaw

    朴素的语言,将深奥的无形大道呈现在眼前,明白了精神生活的重要。名利是有形短暂的,唯有高尚品德是可以长存的。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去,有的人死去,他还活着。真正有价值的生命是爱和善的践行。感恩齐善鸿教授!

  • 红樱_q5

    每当我心情浮躁,不能安静的时候,赶紧听齐老师的《道德经》,自己的心会马上静下来!反复听,每次都有收获!不知道自己听几遍了,感激齐老师的杰作!让我空洞的内心找到了方向!现在已经习惯每遇到一件事都会反省自己!继续学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