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状闪电后记(公共号:切芒果聊科幻)

球状闪电后记(公共号:切芒果聊科幻)

00:00
24:29
以上内容来自专辑
用户评论
  • 蓝白莫奈

    果哥,你的下一部作品是啥,我们很期待啊

    小陈同学CHENZHUO 回复 @蓝白莫奈: 金瓶梅

  • faamulei

    我听过最好的速读或简读大刘小说的作品!还原度很高,不啰嗦,又不刻意显摆。期待下一个作品!感谢!!

    一鸣_星光 回复 @faamulei: 真好

  • 圆子0625

    我不追星,但是我非常崇拜你,芒果你做了我以前非常想做的事,速读科幻,从你的两个作品中我们感觉到你的为人,人品,你是我的偶像,我会向你学习,你要加油啊,不要放弃为传播科幻做贡献。加油加油

    冰汽时代 回复 @圆子0625: 是愫读

  • 张小馋_2l

    听完了,从三体到流浪地球,给芒果点赞!

    浊酒尽欢 回复 @张小馋_2l: 那是易烊千玺,你个假粉丝

  • RunningMian

    希望还有下一部作品!

  • 陨星别

    感觉对于墓碑的那个bug其实有道理:在笔记上的书写痕迹是由量子态幽灵留下痕迹是具体物体墨水产生的痕迹,和墓碑不同,墓碑上的字是她直接留下的痕迹,因此随着被观察,直接痕迹会随之坍缩,但是间接留下的墨水痕迹不是有量子态运动留下的,还是现实存在的,因此不会坍缩(不喜勿喷)

    听友332676072 回复 @陨星别: 而且墓碑上也留下了一句话

  • 1347211nwok

    我是一位有眼疫病的人,是有阅读障碍的人,女儿早就推荐看巜三体》期盼你早日发表专辑。

  • 听友201113458

    想听三体,感谢你

    切芒果 回复 @听友201113458: 有三体的

  • 钱声金视

    我母亲童年在江苏灌云县见过球状闪电,那是30年代,母亲大约七八岁,下午四五点钟,天空很黄,闻着有股腥味。一个球状闪电进了我家的屋子,穿过蚊帐又飞了出去,蚊帐上所有的绒毛全被烧光了,但蚊帐本身没有被烧,球状闪电慢慢的飘飘出门,到了村西突然爆炸,声音巨响。

    Dream____梦 回复 @钱声金视: 每次我在雷雨中从一条路走过是,都有一个红球,很想球状闪电

  • 林夕再聊会R

    有一个刘慈欣短篇小说集广播剧很好听,里面有乡村教师,赡养上帝等等